作者kiac00090 (卡卡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雲科雅築附近的某位阿桑
時間Wed Oct 22 17:54:16 2008
到底是在吵什麼阿....
每次都會跑去雅築門口前的那間屋子..破口大罵 = =
有人知道到底是怎樣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7.221
1F:推 kellera:我比較想知道為什麼龍潭路(雲科眼鏡這帶)每天早上六點多 10/22 21:15
2F:→ kellera:都會有小男孩在大聲狂哭的聲音?每天都被他吵醒 冏 10/22 21:16
3F:推 waterinmind:叫聲特殊的鬧鐘? 10/22 22:45
4F:推 jacksonQ5566:說到鬧鐘 聽過ㄧ種很特殊的鈴聲 某個小孩一直罵 10/22 23:18
5F:→ jacksonQ5566:X你X 機X(消音) 讓我印象很深刻 科科~~ 10/22 23:19
6F:→ fufuba:被這種鈴聲叫醒一整天會很衰吧= = 10/23 1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