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rr (噗嚕嚕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中山路的尖端牙醫
時間Tue Oct 21 22:16:48 2008
OH 我已經好久沒去看牙醫了
其實我倒也不太會怕牙醫
高中的時候帶牙套每個月都要去牙醫那邊報到
可是這次開始讓我討厭起牙醫了
昨天我發現我上排左邊智齒補牙的那個掉了
所以又變成空一個洞
我就約了今天去看牙醫 要補那顆牙
結果沒想到是討厭的開始:((((
中山路那家尖端牙醫看起來很高級也很厲害 我就踏進去了
一進去拍了牙齒的X光 (跟我在新竹的牙醫比他們的設備還真的高級許多)
我躺下來以後就跟牙醫說我要補牙 (是一個姓羅的醫生)
可是他看了我的X光片以後就開始說 我的智齒要拔掉
我就說 但是我不會痛阿 我也沒有要拔智齒
後來他就看了我要補的那顆牙 後來又說我右邊下排的大牙(以前補過的)
補的不好 所以也要重補
一拿起機器以後就先往我下排的大牙鑽 當時我心裡真的超想罵髒話的!!!
在要補的過程中 還說什麼 "你這顆智齒其實可以不用補 應該要拔掉的"
我就在診所裡大叫說 "我不要!!!!!! "
因為我的智齒一點也不痛 也沒有長歪
我今天只是要補牙而已 幹嘛要拔智齒
而且他看著我的X光片還說我牙齒排列不整齊
我說 可是我已經矯正過了 醫生就回我說 "有做跟沒做一樣阿"
我超氣的耶
後來又說 我之前有拔掉四顆牙齒齁
我說對呀 因為要矯正
後來又說 "那以前就敢拔現在就不敢拔喔"
齁齁齁齁 氣死我了 我就說 "因為我要矯正阿"
後來很快他就補完了三顆牙 (上排一顆智齒跟下排兩顆大牙)
然後又說我右邊的大牙補的不好 也要重補
叫我再約時間
不過我等等應該會打電話去取消掉了八
呼 打了一堆
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嗚
我真的開始討厭牙醫了哼哼哼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5.81.152
1F:推 GIMIKING:爆爆QAQ 10/21 22:19
2F:→ loverr:幾米(大哭~~~~~) 10/21 22:22
3F:推 windbrass:那間雷很大... 10/21 22:29
4F:推 kdo:噗~話說我同學曾在那家洗牙,洗得滿口鮮血回家,我在另外一家 10/21 22:31
5F:→ loverr:人家有趣生活+查阿 查不到資料 而且外觀看起來也不錯:( 10/21 22:31
6F:→ loverr:生意又滿好的 誰知道唉唉 10/21 22:32
7F:→ kdo:洗就不會說。看來那家牙醫一點進步也沒有 冏rz 10/21 22:32
8F:推 kdo:我是去芳仁牙醫弄的,在中華路7-11的斜對面,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10/21 22:45
9F:→ kdo:醫師人也很好,之前我有顆需開刀,他要我到外縣市去,不要在 10/21 22:46
10F:→ kdo:某地方動刀 不小心都說出來了 XDDD 10/21 22:47
11F:推 kungera:我都去 張森豪那邊看的...醫生和護士人都很好..不過人很多 10/21 23:05
12F:→ kungera:看一次牙 要預約差不多要一個月 >"< 不過很值得... 10/21 23:06
13F:推 e76628:樓上說的哪間有正妹 10/21 23:13
14F:推 alan50231:可憐唷,踩到地雷牙醫囉 10/21 23:20
15F:推 alan50231:那間只有設備看似比較好,醫術不怎高明 10/21 23:20
16F:→ loverr:為什麼阿泉第一個推文好酸喔我好難過嗚~~~~~ 10/21 23:24
17F:推 alan50231:不好意思啦<(_ _)> 第一時間就想到這個,對不起囉 10/21 23:38
18F:推 alan50231:因為那一間給我的印象就是地雷股,問過的都說不推薦 10/21 23:38
19F:推 alan50231:我同學說有人曾經去那邊補牙,後來去大醫院看牙的時候 10/21 23:40
20F:推 alan50231:大醫院的牙醫師就問這是哪間牙醫補的?補的很爛.... 10/21 23:41
21F:推 alan50231:從此那一間就被我列為地雷了 10/21 23:42
22F:推 alan50231:別難過了啦,這樣我會自責的耶,我最不希望看到人家難過 10/21 23:44
23F:推 summeruse:良莠不齊的尖端,我排到的有兩個牙醫 10/21 23:44
24F:→ summeruse:一個是中山醫,上禮拜看的是高醫大的楊醫生,我只能說 10/21 23:44
25F:→ summeruse:我下次應該會預約我男友排到的鐘仁傑醫師吧! 10/21 23:45
26F:推 alan50231:乖喔 <(  ̄︶ ̄)/(._. ) 不要再難過唷 10/21 23:45
27F:→ summeruse:先說中山醫那個,我有一顆牙齒蛀很深,我痛到快暈了,滿 10/21 23:46
28F:→ summeruse:身大汗!從頭到尾沒有用麻醉,我都快死了!!而這次的楊醫 10/21 23:46
29F:→ summeruse:脾氣暴躁,比較"快手"一點,難聽一點就是快、狠、準 10/21 23:47
30F:→ summeruse:但是易怒,對護士很兇~"~我痛了稍微動一下,他便斥責我 10/21 23:48
31F:→ summeruse:要我別動會碰到隔壁牙齒之累的...我當然配合,怕他生氣 10/21 23:48
32F:→ summeruse:否則遭殃的只是我的牙齒而已~比較不體貼;相較於我,我 10/21 23:49
33F:→ summeruse:男友的醫生是哈佛牙醫畢業的@又在加拿大有執照,整個感 10/21 23:50
34F:→ summeruse:覺很厲害;他要補的是之前補的樹脂裡面蛀了一大圈,要" 10/21 23:51
35F:→ summeruse:砍掉重練",他說覺得這個醫生技術蠻好的,連打麻針都不 10/21 23:51
36F:推 alan50231:其實妳回文比較快.... 10/21 23:52
37F:→ summeruse:痛。結束後,預約下次看診時間,這個醫生只來星期4.5.6 10/21 23:52
38F:→ summeruse:果然大牌就是不一樣...要看醫生啦... 10/21 23:52
39F:推 e76628:他門口有貼 多組設備 不需等待 看的出來很隨便 收你掛號 10/21 23:57
40F:→ olivia225:今天去洗牙~~醫生從頭到尾都在我牙齒亂刷 後來卡棉花在 10/21 23:58
41F:→ olivia225:巴裡面~~他竟然不理 就走了~我再那裏挖棉花挖了一下>.< 10/21 23:59
42F:推 shine008102:那間真的是地雷,一年級去洗牙,因為我真的很怕痛 , 10/22 05:11
43F:→ shine008102:掛號時我還跟護士說拜託給我一個技術好不會痛的醫生, 10/22 05:12
44F:→ shine008102:護士也說好,但當洗牙時洗得我滿口鮮血我一直喊痛, 10/22 05:12
45F:→ shine008102:醫生還該我說都成年人怕什麼,然後繼續洗...回去牙齦 10/22 05:13
46F:→ shine008102:腫起來..... 10/22 05:13
47F:推 momououo:生平第一次根管治療在那邊用~回到家給習慣看的老醫生看, 10/22 09:48
48F:→ momououo:他就說還不用根管吧...害我哭的很慘~= ="邊哭邊弄... 10/22 09:48
49F:推 a55124:那間一堆人不推薦 爛死了!! 10/22 15:43
50F:推 edm0909:泉大大超會安慰妹的啦 令人動心 ><"(哭哭....) 10/24 01:58
51F:→ edm0909:阿泉 : 洗牙嗎? 這我最在行了! 幫你拋光一下 10/24 02:00
52F:→ kamina01:我之前去那邊補牙齒,一位姓吳的醫生,顧著跟護士聊天,挖了 10/24 17:05
53F:→ kamina01:了三個洞,只補了兩個洞,還好我有發現...不然就囧了= = 10/24 17:07
54F:→ loli0627:洗得滿嘴血+1…… 10/25 15:08
55F:推 elvanpenz:我在尖端也有過非常糟的回憶... 10/26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