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sn505 (wacigowei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近年的斗六
時間Mon Oct 20 13:37:06 2008
這幾年斗六確實慢慢在改變,有些進步的樣子
學校的活動也越來越多,也有變化
加上學生也越來越會玩...
想起大一的時候,像個呆子一樣
等到現在愛玩了,敢玩了,卻要畢業了
真是感嘆阿 T 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25.212
1F:推 qqqccc1:原po可以考慮延畢唷~ 10/20 13:40
2F:推 unique751224:是啊!~~真感傷~~叫川哥再留你一年吧! 10/20 14:38
3F:推 e76628: 是啊!~~真感傷~~叫川哥再留你一年吧! 樓上順便 10/20 14:54
4F:→ pwj:研所推雲科啊 又有兩年了… 不過能不能玩還是個問題XD 10/20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