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tiger (柯虎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我餓了
時間Sun Oct 19 02:09:30 2008
半夜兩點了....
我餓了....
斗六有沒有吃宵夜的好地方阿!!!!
還是說這個時間只剩下7-11
或車站前面的麥當勞.........
我突然好像吃鹽酥雞阿!!!!!!!!
話說.......
7-11怎麼沒有賣鹽酥雞!!!
有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?
我要吃雞排!
我要吃九成塔!!!
我要吃吃吃!!
宿舍一堆泡麵
但是都吃膩了啦!!!!
我要來點重口味的鹽酥雞!!!!
囧.....
--
無名: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chriskomh
衝刺阿老虎!快跑阿老虎!衝阿!
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!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21.200
1F:→ j52789521:衝衝衝衝衝衝衝衝衝!!!!!!!!!!! 10/19 02:40
2F:推 alan50231:去火車站前找看看吧,或是二吉軒 10/19 03:40
3F:推 eric0722:晚點就有牛媽媽了 10/19 05:12
4F:推 declare:麥當勞有開這麼晚嗎? 10/19 10:13
5F:推 fire3035:聽說 火車站的麥當勞澡就關了 10/19 12:27
6F:推 lessert:火車站前麥當當11點關 另一間1點 @@! 10/19 13:41
7F:推 elvanpenz:凌晨兩點中山路雲院旁的台雞店還有開哦 10/19 20:24
8F:→ summeruse:台雞店不好吃... 10/20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