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UST 板


LINE

※ [本文轉錄自 Yunlin 看板] 作者: mrqbaby (捲捲叫天天) 看板: Yunlin 標題: [心得]斗六PS13燙髮記♥ 時間: Sat Oct 18 01:07:40 2008 由於最近頭髮休眠了一段期間,所以看到許多店家紛紛推出優惠 心癢癢的又想要燙髮,因此開始做起了功課,順便拉了同學一起去燙 於是經過友人推薦加上網路搜尋及路上看到 我們目標鎖定了A+、PS13、也巽及PELA2 A+聽朋友有介紹的設計師所以就跑去店裡問看看 但是之後覺得聊的跟溝通上沒有很投緣....所以就換了一間問問 (期間那位A+的設計師還打來問真的覺得很驚驚) 第二間就到了PS13問問,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推薦B號亦薇 所以也跑去問,這一去不得了了!! 設計師亦薇真的超正的啊>///////////////////< 比照片還好看,而且很會聊,又能給你建議 我跟同學一坐就是半小時多,於是我們決定今日就給他燙一 燙好了,剩下兩間也不用問啦XD 我想燙捲,但不要老氣(X凱老是把我燙的老氣不知道怎麼回事... ) 我同學想燙蓬鬆的感覺,類似玉米鬚或銀絲 之後領完錢回來,跟亦薇溝通 變成我們都要燙捲了,目前PS13有優惠活動,是三千元的藥水打折變成1800 真是超划算的,然後染髮是1399打九折1259的樣子 於是我便決定染燙一起來(懶的再跑一趟...) 先給大家看改變前的造型(獻醜了ㄒ口ㄒ) http://0rz.tw/2e4Xj 我燙的是最貴的藥水(我忘了問什麼牌子,他說是德國的) 然後使用陶瓷燙,費時三小時(內有地雷慎點) http://0rz.tw/2a4VP http://0rz.tw/b64UF 後來還有染的時間大約1小時 最後還有護髮大約40分鐘 我們結束時已經十點了,我們差不多搞了快五小時... 不過亦薇很仔細的幫我們兩個打理,還有他的助理(頭髮捲度也超美><) 也很認真的幫我們處裡頭髮,還一直兩邊跑來跑去跟我們聊天關心我們的狀況跟上捲 真的很不錯,而且不知道為何跟他一直有話可以聊XD 好了,那麼來看看我們成果吧 我的 http://0rz.tw/9b50c 我同學 http://0rz.tw/e94SA 合照 http://0rz.tw/614Wd (我同學堅持不露臉XD) 心得:這次燙髮結束我還滿滿意的,不管就價錢及最後成果來說, (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我頭髮長度太短所以燙起來有點太厚XD...) B號亦薇是個人很不錯,會給你中肯建議,而且也會溝通如何設計跟如何燙, 總之會說的很清楚也讓你能接受,(雖然我同學一直覺得捲度太大, 但是我想第一次燙捲都會有這個毛病吧....) 總之我是很喜歡這次燙髮,很有空氣感>///< 至少以燙捲來說是我最滿意的一次吧...(到目前)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推薦一下B號亦薇囉! 還有它是從台北尚越來的,技術上有一定功力!所以請大家放心的去燙吧 (很多人不敢在斗六燙...) 這次我燙髮1800+染髮1259+護髮400差不多3500了 但是很值回票價:) 我寧願多花一點燙個好頭也不要花個1000搞爛我的頭髮 因此最近有想燙髮的可以考慮一下唷! (題外話:也巽說spa燙可以把養份燙進去,但實際上是不行的,燙髮是 不可能把養份燙進頭髮的,所以大家要慎選...這也是我問B號亦薇才知道的) 感謝收看:) PS13國際髮型 Tel:05-5371197  地址:雲林縣斗六市愛國街30號2F 設計師:B號亦薇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711272002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30.72 --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30.72
1F:推 greensky199:有內容有推 10/18 02:23
2F:推 DS07521:正愁要去哪剪髮,就感心A 10/18 11:19
3F:→ ifyousmell:今天有看到妳本人,燙得蠻好看的哦 10/18 14:52
4F:→ mrqbaby:沙米=口=?! 看到我本人!? 10/18 17:32
5F:→ mrqbaby:我都這麼低調還被人認出來而且我今天一定隨便穿就出門了.. 10/18 17:36
6F:推 momououo:我都不敢在斗六弄頭髮~不過下次有機會可以考慮看看 10/18 18:03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Gossi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