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n410564 (笨笨鴨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關於工程學院的無線上網問題
時間Fri Oct 17 22:46:07 2008
想請問一下知道的人...
我在工程學院有搜尋到2個信號
爬文後也試過那名稱為yuntech的信號
但是還是不能上網 我想應該是要有""使用者帳密""才能連上網路
或者是因為其他原因 有人知道該怎麼用嗎??
P.S.我是用PSP上網.... 不過不要叫我宅男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1.180
1F:→ NorickNero:學校的無線網路不是登入自己學號跟密碼就行了嗎 ? 10/17 22:54
3F:推 seiyaku:無線網路要先進入一個網頁登入 機器本身沒瀏覽器就不能上 10/17 22:56
4F:→ ken410564:那可以請你告訴我那個網頁的網址嗎 10/17 23:29
5F:→ Josh770424:那個網頁式自動轉跳的 10/17 23:38
7F:推 sthanming:我也用psp 連不上 10/18 00:17
8F:→ e76628:埃 不是死宅男 都插不進去 10/18 00:22
9F:→ lyuping:可以用PSP上告訴我!! 10/18 0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