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malljulie (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人看到一疊作業....
時間Thu Oct 16 18:16:04 2008
我們班昨天有一疊化學作業
筆記本的那種~約30本.....
但有人粗心的遺忘在排球場
有沒有看到那疊作業的蹤跡哩~~~
( ̄□ ̄|||)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4.26
1F:推 GIMIKING:XDDDDDDD 10/16 18:28
2F:推 jeffrey24:會不會被回收的阿婆給撿走了.. 10/16 19:20
3F:推 waterinmind:阿婆:肖年仔揪甘心嘎挖款好勢啊 10/16 19:28
4F:→ ccandyboy:太誇張囉吧!化學作業放排球場...應該被勤勞的阿婆拿去+1 10/16 21:24
5F:→ asmalljulie:阿婆沒拿去耶~~~消失的化學作業>"< 10/16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