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gaMonkey (猴子王)
看板NYUST
標題Re: [問題] 游泳隊?游泳社?
時間Tue Oct 7 01:27:39 2008
咳咳…我清一下喉嚨
在下是游泳隊隊齡四年的老牛(忽然變老人了,好感傷…)
當然
在我當年血氣方剛加入泳隊的時候
其實已經會游四式了(當然很菜啦…>▽<)
可是更讓我驚訝的是
同梯進來的居然有連悶氣都不會的旱鴨子
一年過去了
這位同梯和我一樣專項都是1500M自由式長泳~~強的很!
進泳隊,一句話:你肯不肯練!
很多人都愛問是不是很操
姐姐我當年加入泳隊,就是準備要迎接挑戰的
如果你有心想培養好游泳這一項技能
這個就不會成為你的問題
你有心,肯練,隊上的每一個伙伴都是你最好練習伙伴
而且你會很顯著的進步
先不論那種風雨無阻,不練手會癢等等那種很神奇的見證
但如果你老老實實開開心心熱血到不行的吃完菜單
那麼游泳隊一定是你在大學生活最溫暖的家(研究生也不例外喔!)
加入泳隊的門檻不高,把基礎這件事情放一邊
我們要的是你的熱血
態度,決定你的速度(人生何嚐不是這樣呢?)
如果你夠熱血想衝衝衝不怕操覺得菲爾普斯很帥想要像他一樣……(換口氣)
Join us!
ps、令人欣慰的是…今年的大一新生都不錯熱血耶!
ps2、牛牛號召有心的女孩子……女孩子喔!今年男生多到嚇我一跳
女孩子喔!來和牛牛組一隊女子接力吧!
ps3、牛牛要把游泳這份熱血燒到我研究所畢業為止
ps4、還沒有上市!
※ 引述《ken410564 (笨笨鴨)》之銘言:
: 有什麼差別呢?
: 那要如何加入游泳隊呢?要有一定的基礎嗎?只會自由式可以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8.144
※ 編輯: GagaMonkey 來自: 125.224.218.144 (10/07 01: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