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tyun (淡淡檸檬香的葉子)
看板NYUST
標題[分享] 雲科攝影社迎新風采:D
時間Mon Oct 6 22:55:09 2008
FOR EVERYONE:
新學期新氣象,許多社團正在熱情招生中,
對於攝影有興趣的伙伴們,歡迎到攝影社逛逛,
其實,大家一起玩攝影的感覺還不賴。
不管它是照相手機、傻瓜相機,或者是普通不行的相機,
亦或是沒有相機,也是可以當外拍的Model,戰利品是擁有許多寫真照:D
PS。雲科攝影社迎新劇照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QD/229143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0.144
1F:→ qqqccc1:本來要去 可是時間卡到~"~ 10/06 23:20
2F:→ yummyso:男生長的不怎樣沒相機也可以當外拍麻豆嗎?~ 呵呵呵 10/06 23:22
3F:→ qqtyun:沒關係,還是可以到攝影社的社辦逛逛,有人在家都歡迎:D 10/06 23:23
4F:推 julie80277:不是大一新生也可以加入嗎? 10/06 23:23
5F:→ qqtyun:呵呵!這個就交給攝影社的師父們去煩惱:D學著愛自己吧! 10/06 23:24
6F:→ qqtyun:可以,只要愛拍照,通通不分男女老少:D愛攝影的心是不變滴 10/06 23:24
7F:→ qqtyun:不論是大學生、研究生、博士生,通通沒有限制,攝影好好玩 10/06 23:26
8F:推 strangehead:為什麼沒有PO在藍天使的社版~~~~ (震怒!? 10/07 01:55
9F:→ strangehead:PS.我開玩笑的~XD 10/07 03:40
10F:推 GIMIKING:回來斗六都在接台中的外拍..結果沒在斗六拍過囧 10/07 15:53
11F:推 alan50231:幾米可以去當攝影社的麻豆啊 10/07 15:57
12F:推 janhon:(博士班舉手) 有外拍可以跟嗎 或者有分享照片的活動 10/15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