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iyaku (制約)
看板NYUST
標題[情報]老吳牛肉麵
時間Mon Oct 6 22:00:08 2008
話說最近看到好吃的雲林溪老吳牛肉麵
除了在鎮東路的分店外 還在大崙郵局旁低調開了新的分店唷
有住在崙北、崙中、崙南路的同學又多了一個就近覓食處了
保證 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
我覺得沒有變難吃啦 蠻喜歡他們的麵
--
題外話是大崙的廟口前小攤販生意越來越好
大概6家 基本上每間賣的都沒有重複很多
有賣雞排鹽酥雞 滷味 麵飯類 米糕關東煮類 豆花冰類
雖然味道不如中山路上的 不過有時候不想騎很遠 想填飽肚子倒是很方便
而龍潭夜市的規模也越來越大了
最近新的店面都蓋好了 連成一排
還有星期二的大吃市夜市…
此時李組長眉頭一皺 直覺案情並不單純
揪竟這場夜市龍頭之爭 會興起怎樣的波濤呢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.203
1F:→ Saadat:馬拉桑 10/06 22:17
2F:→ yummyso:那就請 "波麗士大人" 出來吧!=口= 10/06 22:24
3F:→ greenguy:千年傳統,全新感受 10/06 22:50
4F:推 j758101: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馬~拉~桑~ 10/06 22:51
5F:推 wc2000n:千年傳統 全新感受 馬~拉~桑 10/06 22:51
6F:推 u9213043:同學推 10/06 22:57
7F:推 kuopin:老闆人很可愛~ 10/07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