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76628 (200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龍潭路 是怎樣
時間Mon Oct 6 13:50:06 2008
其實我想知道 學校目前對龍潭路的政策
不知道 有沒有改變過
個人覺得
以我目前看到 就是 早上8點警衛黨人
看到老頭就給過 年輕人就是烙路
我想問問看 這到底怎樣 龍潭裡沒年輕人嗎?
來到這裡讀書 難道不算當地里民嗎? 已經蠻認同這裡的了 來久了有感情了
有聽說早上8點 下午5點 各一小時
這有意義嗎 ?
那如果要硬一點 就是全封 <<<<<<<鄉民力量不可黨
那如果要軟一點 就是全開 <<<<<<<加裝監視系統 請警察吧 違規就開!!
那現在是怎樣 警衛只對學生大小聲?
那開車呢? 有錢人就可以過?
那如果我硬闖呢?
是白目嗎? 還是能開我單?
這條路吵很多次了 只是覺得很賣送
開與不開 都有好與壞 或許我只是在抱怨
大家看看就好 推文 推一下自己意見吧 開與否
打算明天我要去挑戰警衛了 交談一下
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7.235
1F:推 wetload:你硬闖會被另一頭的警衛攔,除非你打算對面也硬闖 10/06 13:53
3F:推 Topwater:現在即將為你播出卡通 勇者傳說-達鋼 10/06 14:08
4F:→ AWPER:優點是不會被警衛大小聲,缺點是需要工作天 10/06 14:09
5F:→ AWPER:要不然你就算跟警衛單挑挑贏,龍潭路的政策還是一個樣 10/06 14:10
7F:→ AWPER:希望對你有用。 10/06 14:18
8F:推 forjimmy:三年前闖過 跟警衛理論上面一樣的理由 換回申誡*2 10/06 14:55
9F:推 sjsmit5068:跟技職司申訴+找蘋果或許會比較有用一點^^ 10/06 16:04
10F:推 dddog:e大別氣了 溜直排輪上課吧 節能撿炭!順便減肥~ 10/06 16:09
11F:推 elvanpenz:硬闖被另一邊攔 難不成要你調頭騎回去? 感覺好笨.. 10/06 16:20
12F:推 wetload:徵勇者試試呀~~ 科科 10/06 16:23
13F:推 samsonesp:龍潭路的問題已經好多年了,總是無解。 10/06 18:19
14F:→ Lionel310630:學學中興大學,搞個地下道阿,大家都方便(台中人XD~) 10/06 18:35
15F:→ doris0015:我覺得投訴有點不大好ㄟ~因為~可能會抓的更嚴~ 10/06 18:47
16F:推 jacksonQ5566: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警衛怕檔了之後招到鄉民圍毆吧 科科 10/06 18:47
17F:→ jacksonQ5566:我們學校學生又太乖了 不會跟他硬碰硬 XD 10/06 18:48
18F:→ jacksonQ5566:不然你可以帶個斗笠穿著吊嘎裝成鄉民的樣子過去 科科 10/06 18:50
19F:推 ht023702:200好帥喔... 10/06 19:37
20F:推 loveviolin:開無雙衝了... 10/06 19:40
21F:推 jrshiang0423:裝成鄉民 那要怎麼裝 30cm 10/06 20:14
22F:→ jrshiang0423:基本上 我也覺得 那邊不應該開放 連居民都禁止 10/06 20:15
23F:→ jrshiang0423:早上中午 上課學生太多了 騎機車 開車 不覺得很 10/06 20:16
24F:→ jrshiang0423:危險嗎 而且路又那麼小條 太危險了 樓下你說是不是 10/06 20:16
25F:推 forjimm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6 20:48
26F:→ kuopin:你可以轉學 10/06 21:15
27F:推 centaurus125:還不都是因為學生白目的並排騎車才叫危險! 10/06 21:56
28F:→ e76628:我沒說開或不開好 只是覺得 檔一半 看了不爽 做事做一半 10/06 21:57
29F:推 jacksonQ5566:瘋標:哪有每次都投降輸ㄧ半的,這次我偏不投降 跟了 10/06 22:40
30F:推 ccandyboy:不管怎麼樣~過龍潭路請勿橫衝直撞...很恐怖 10/06 22:41
31F:推 crownyu:這問題我也困惑很久了,讓人感覺就是想擋就擋 10/07 00:43
32F:推 loveviolin:減肥了打球怎撞五樓? 10/07 00:50
33F:推 summeruse:騎腳踏車並行的白木對不管什麼速度的車,都一樣危險 10/07 01:52
34F:→ summeruse:一次就給我並排個三四排是怎樣?!自己騎機車就知道了 10/07 01:53
35F:推 tamacellar:弄個地下道感覺還不錯!是個好方法(台中人+1) 10/07 01:55
36F:推 loveviolin:學校跑不起3d 樓下怎樣說呢?...顆顆 10/07 02:02
37F:→ e76628:顯示卡? 記憶體? 我看CPU本身問題出很大吧 10/07 02:20
38F:→ Lionel310630:話說本校在技職院校撥款中應該佔前三吧!!阿是用到哪? 10/07 03:23
39F:→ kuopin:要走麻煩請讓腳踏車行嗎? 機車請繞路 10/07 15:36
40F:→ ifyousmell:車禍通常都發生在並行和轉彎不先注意後面的人身上 10/07 19:00
41F:推 seizuki001:不然大家一起連署寄信給校長? 10/08 03:36
42F:推 gso5566:騎過好幾次都沒被攔 科科 10/08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