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YUST 板


LINE

其實我想知道 學校目前對龍潭路的政策 不知道 有沒有改變過 個人覺得 以我目前看到 就是 早上8點警衛黨人 看到老頭就給過 年輕人就是烙路 我想問問看 這到底怎樣 龍潭裡沒年輕人嗎? 來到這裡讀書 難道不算當地里民嗎? 已經蠻認同這裡的了 來久了有感情了 有聽說早上8點 下午5點 各一小時 這有意義嗎 ? 那如果要硬一點 就是全封 <<<<<<<鄉民力量不可黨 那如果要軟一點 就是全開 <<<<<<<加裝監視系統 請警察吧 違規就開!! 那現在是怎樣 警衛只對學生大小聲? 那開車呢? 有錢人就可以過? 那如果我硬闖呢? 是白目嗎? 還是能開我單? 這條路吵很多次了 只是覺得很賣送 開與不開 都有好與壞 或許我只是在抱怨 大家看看就好 推文 推一下自己意見吧 開與否 打算明天我要去挑戰警衛了 交談一下 !!!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217.235
1F:推 wetload:你硬闖會被另一頭的警衛攔,除非你打算對面也硬闖 10/06 13:53
2F:推 AWPER:http://0rz.tw/734Ti 上這裡訴願吧,雲科應該是技職司體系 10/06 14:08
3F:推 Topwater:現在即將為你播出卡通 勇者傳說-達鋼 10/06 14:08
4F:→ AWPER:優點是不會被警衛大小聲,缺點是需要工作天 10/06 14:09
5F:→ AWPER:要不然你就算跟警衛單挑挑贏,龍潭路的政策還是一個樣 10/06 14:10
6F:推 AWPER:剛剛被提醒,應該是請願才對,http://0rz.tw/624Ty 10/06 14:18
7F:→ AWPER:希望對你有用。 10/06 14:18
8F:推 forjimmy:三年前闖過 跟警衛理論上面一樣的理由 換回申誡*2 10/06 14:55
9F:推 sjsmit5068:跟技職司申訴+找蘋果或許會比較有用一點^^ 10/06 16:04
10F:推 dddog:e大別氣了 溜直排輪上課吧 節能撿炭!順便減肥~ 10/06 16:09
11F:推 elvanpenz:硬闖被另一邊攔 難不成要你調頭騎回去? 感覺好笨.. 10/06 16:20
12F:推 wetload:徵勇者試試呀~~ 科科 10/06 16:23
13F:推 samsonesp:龍潭路的問題已經好多年了,總是無解。 10/06 18:19
14F:→ Lionel310630:學學中興大學,搞個地下道阿,大家都方便(台中人XD~) 10/06 18:35
15F:→ doris0015:我覺得投訴有點不大好ㄟ~因為~可能會抓的更嚴~ 10/06 18:47
16F:推 jacksonQ5566:我覺得應該是因為警衛怕檔了之後招到鄉民圍毆吧 科科 10/06 18:47
17F:→ jacksonQ5566:我們學校學生又太乖了 不會跟他硬碰硬 XD 10/06 18:48
18F:→ jacksonQ5566:不然你可以帶個斗笠穿著吊嘎裝成鄉民的樣子過去 科科 10/06 18:50
19F:推 ht023702:200好帥喔... 10/06 19:37
20F:推 loveviolin:開無雙衝了... 10/06 19:40
21F:推 jrshiang0423:裝成鄉民 那要怎麼裝 30cm 10/06 20:14
22F:→ jrshiang0423:基本上 我也覺得 那邊不應該開放 連居民都禁止 10/06 20:15
23F:→ jrshiang0423:早上中午 上課學生太多了 騎機車 開車 不覺得很 10/06 20:16
24F:→ jrshiang0423:危險嗎 而且路又那麼小條 太危險了 樓下你說是不是 10/06 20:16
25F:推 forjimmy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10/06 20:48
26F:→ kuopin:你可以轉學 10/06 21:15
27F:推 centaurus125:還不都是因為學生白目的並排騎車才叫危險! 10/06 21:56
28F:→ e76628:我沒說開或不開好 只是覺得 檔一半 看了不爽 做事做一半 10/06 21:57
29F:推 jacksonQ5566:瘋標:哪有每次都投降輸ㄧ半的,這次我偏不投降 跟了 10/06 22:40
30F:推 ccandyboy:不管怎麼樣~過龍潭路請勿橫衝直撞...很恐怖 10/06 22:41
31F:推 crownyu:這問題我也困惑很久了,讓人感覺就是想擋就擋 10/07 00:43
32F:推 loveviolin:減肥了打球怎撞五樓? 10/07 00:50
33F:推 summeruse:騎腳踏車並行的白木對不管什麼速度的車,都一樣危險 10/07 01:52
34F:→ summeruse:一次就給我並排個三四排是怎樣?!自己騎機車就知道了 10/07 01:53
35F:推 tamacellar:弄個地下道感覺還不錯!是個好方法(台中人+1) 10/07 01:55
36F:推 loveviolin:學校跑不起3d 樓下怎樣說呢?...顆顆 10/07 02:02
37F:→ e76628:顯示卡? 記憶體? 我看CPU本身問題出很大吧 10/07 02:20
38F:→ Lionel310630:話說本校在技職院校撥款中應該佔前三吧!!阿是用到哪? 10/07 03:23
39F:→ kuopin:要走麻煩請讓腳踏車行嗎? 機車請繞路 10/07 15:36
40F:→ ifyousmell:車禍通常都發生在並行和轉彎不先注意後面的人身上 10/07 19:00
41F:推 seizuki001:不然大家一起連署寄信給校長? 10/08 03:36
42F:推 gso5566:騎過好幾次都沒被攔 科科 10/08 23:06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