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ungera (★孤獨~繁星★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有沒有新生盃羽球賽呢?
時間Sat Oct 4 22:30:48 2008
如題...
看到許多新生盃的po文...
所以想問說這次的新生盃有羽球賽嗎?
雖然不會很厲害(都是在當休閒在打)...
但是還是 想湊熱鬧一下 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35.135
1F:→ yummyso:新生盃裡面會有系對 =_=超誇張的 (指籃球)這樣算新生盃嗎? 10/04 22:35
2F:推 porsan:研所新生也是新生囉 10/04 22:44
3F:推 pinkberry:我也在等新生盃羽球賽... 10/04 22:53
4F:推 eric0722:1樓的意思是 新生就不能打系隊跟校隊了嗎? 10/05 00:25
5F:→ eric0722:資格的承認與否 應該是當事人是以何種身份進雲科的~~ 10/05 00:26
6F:→ eric0722:例如:體保生 技優保障等 10/05 00:27
7F:推 jrshiang0423:希望桌球賽 沒有體保生 T_T 10/05 01:29
8F:推 e76628:三個體保 一個全國亞軍 10/05 01:35
9F:→ yummyso:新生盃不就是要給剛進來的新生班級來打的..不然新生盃這個 10/05 01:37
10F:→ yummyso:名子可以不用叫新生盃!~ 也可以叫雲科盃~之類的啊! 10/05 01:38
11F:→ yummyso:如有哪裡錯誤請指教 因為剛進雲科不太懂!依些東西 10/05 01:40
12F:→ greenguy:聽說下圍棋也算體保生? 學校想學棋靈王也不是這樣阿 10/05 14:01
13F:推 jrshiang0423:..........e同學 你說的是桌球的新生嘛.. 10/05 14:38
14F:→ e76628:如果你能像加藤鷹一樣 我猜你也能申請吧 10/05 15:05
15F:推 Topwater:今年羽球沒有體保阿 10/05 1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