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iki0412 (咖啡牛奶)
看板NYUST
標題Re: [問題] 關於勞作教育
時間Thu Oct 2 00:40:44 2008
※ 引述《alan50231 (哇係阿泉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Assyla (我只是居家了一點)》之銘言:
: : 請問各位大大,勞作教育主要的工作是什麼?
: : 像是校園裡面幫忙警衛拖吊腳踏車的學生也算嗎?
: : 還有,如果不是大一新生,是中途轉學過來的,也是要修這個學分嗎?
這位同學你好,
中途轉學過來的也確定要修這個學分唷!
就算你之前已經在就讀過的學校修完勞教學分了,
轉到雲科還是得重新修習唷!
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到雲科勞教板發問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40.57
1F:→ doris0015:要吧!!畢竟妳在這間學校還是新生阿!!除非你是之前的學生 10/02 01:01
2F:→ huey1020:本校轉學考簡章規定:本校實施勞作教育,須接受勞作服務 10/02 09:33
3F:→ huey1020:教育活動,成績及格方得畢業。 10/02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