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qtyun (淡淡檸檬香的葉子)
看板NYUST
標題[食記]彰化阿璋肉圓:D
時間Thu Oct 2 00:25:45 2008
彰化火車站附近,巷弄間的「阿璋肉圓」店,
傳統式的圓形肉圓,外皮QQ的,內餡肉質鮮美、香菇,
大肉圓一顆$30大洋,需要蔥花跟老闆說一聲即可。
附香菇頭熬煮的湯,香甜可口,可自行取用。
--
附上熱騰騰的肉圓美食:D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QD/22813682
PS。遊記?食記?重點是真的是好呷的老店,想與大家分享呢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190.144
1F:推 centaurus125:阿彰是有名到爆的~ 10/02 01:02
2F:→ qqtyun:是呀!是呀!芋頭排骨湯也是超好喝滴:D流口水了。 10/02 01:34
3F:→ lyuping:我好想吃肉圓 O_Q 10/02 01:34
4F:→ qqtyun:是呀!如果斗六有這麼肥美的肉圓就好哩:P 10/02 01:39
5F:推 ccandyboy:= =好久沒去吃...漲價了...以前20~25元說~ 10/02 08:13
6F:→ ccandyboy:附近也有一家素食很好吃喔~客人都源源不絕 10/02 08:14
7F:推 joe01456:ㄏ~~你真的好久沒去囉~~記得五年前就已經是30元了~ 10/02 10:28
8F:→ ccandyboy:= =是呀~那是我國中的記憶 10/02 13:22
9F:推 summeruse:推!!彰化人也愛的名產!!!阿璋才是好吃的肉圓 10/02 16:01
10F:推 feelwellme:彰化人的我 我只喜歡吃鹿港的肉圓 10/03 14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