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ssyla (我只是居家了一點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關於勞作教育
時間Wed Oct 1 20:06:34 2008
請問各位大大,勞作教育主要的工作是什麼?
像是校園裡面幫忙警衛拖吊腳踏車的學生也算嗎?
還有,如果不是大一新生,是中途轉學過來的,也是要修這個學分嗎?
--
人活著是沒有意義的事情
但是藉由繼續活下去,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也說不定
就如同你發現那朵花的存在,而如同我發現你的存在是一樣的
就讓我帶你一起去尋找世界唯一的真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2.128
1F:→ lyuping:我有聽學姊說過他們班有個同學從夜間轉到日間要補做勞教 10/01 21:31
2F:→ lyuping:參考看看 ˊ~ˋy 10/01 2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