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boy393 (風之郡)
看板NYUST
標題[自介] 大家好我是今年才剛加入的新生請大家多多指教
時間Tue Sep 30 20:39:28 2008
ID:luckyboy393
暱稱:風之郡
男/女:男
系所:機械系
想對雲科版說些話:雲科是一個不錯的地方,雖然有點清涼的感覺,但是也是個讀書的
好地方。
-----------------以下可填或不填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SN或及時通:
[email protected]
有圖有真相: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第一次用PPT請大家多多指教不知道有沒有用錯耶!!
好多地方都不懂不了解
所以請各位學長姐多多交我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2.71
1F:推 daieiso:PTT / PPT 傻傻分不清楚XD 09/30 21:20
2F:→ majame:我也常常會說ppt哈哈 09/30 21:31
3F:推 wetload:ppt的話 在office版爬文會比較清楚 09/30 21:43
4F:→ e76628:原PO是帥哥 09/30 23:24
5F:推 j758101:哦唷 機械學弟耶 同係幫推 09/30 23:27
6F:推 flowerwei:推機械學弟喔~ 10/01 00:24
7F:推 wc2000n:機械推!!! 10/02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