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ny25 (我愛棒球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雲林路上麥當勞還在營業嗎?
時間Sun Sep 28 21:46:27 2008
要從研究室撤退了
不過突然還蠻想吃麥當勞的
請問有朋友剛剛經過或是到那邊的嗎?
怕過去撲了個空
真的很想吃阿
感謝各位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41.38
1F:→ cowboy7875:還有開!! 09/28 22:19
2F:→ kony25:thank you!!go 09/28 22:23
3F:→ greenguy:本來想從學校殺過去的 1點時好像就關了XD 09/29 03:49
4F:推 bon0:我剛剛十一點半買回來說 XDDD 樓上說的真的有關嗎? 09/29 12:12
5F:→ greenguy:那時半夜1、2點本來要去 同學說關了就取消行程了XD 09/29 12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