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sws4566 (blue)
看板NYUST
標題Re: [問題]外賣
時間Sun Sep 28 20:15:17 2008
颱風天的話
就要提前一兩天去買乾糧回來吃
這樣颱風天 連遊覽車都被吹翻了....
您不擔心外送會加料嗎XDDD
換個角度想想
您如果是送外送的 您是否會加料呢?
※ 引述《amergy (屁)》之銘言:
: 颱風天大風大雨的
: 想出門吃飯...但是怕回不來
: 有人知道斗六有哪家店有送外送的服務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197.210
※ 編輯: wsws4566 來自: 122.125.197.210 (09/28 20:16)
1F:→ yummyso:加料的話,顧客反應上去 那個工讀生會被開除吧! 名譽問題 09/28 20:17
2F:推 alan50231:如果是我,頂多吐個口水進去 09/28 20:20
3F:→ wsws4566:小弟可能會用腳去揉麵糰吧 09/28 20:22
4F:推 alan50231:狠一點的買個目前最夯的藥品,讓風自然吹進去 09/28 20:23
5F:推 alan50231:非人工添加的沒事唷 09/28 20:23
6F:推 yummyso:超夯的..三聚氰胺嗎? 想問如果禮拜二4點下雨 要打掃嗎? 09/28 20:30
7F:→ greenguy:明天要勞教 掃到颱風尾(/‵Д′)/~ ╧╧ 09/29 13:17
8F:→ rinamami:明天要勞教 掃到颱風尾(/‵Д′)/~ ╧╧ 09/29 16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