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SHAWMING (王小明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每次回台北不是下雨就颱風
時間Sun Sep 28 00:27:43 2008
好悶~每次回來台北~都落大雨.......
搞的現在不知道回不回的去雲林~唉
回台北無聊去了清新買杯綠茶~整個很懷念雲林的價位...
台北真貴....不過發現...它們有名的不環保杯子改成了紙杯
不知道雲林也改成紙杯了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8.166.39
1F:推 hitman1007:台北很貴+1,來到雲林真得覺得這裡是養老聖地XD 09/28 01:07
2F:推 Kulusaki:同感+1 09/28 01:12
3F:→ e76628:連三禮拜颱風 屌阿 09/28 01:49
4F:→ yummyso:趁中午趕快回來雲林巴,颱風預計中午過後從花東登入~ 09/28 02:04
5F:→ WANGSHAWMING:票買3點....想到上次斗六車站騎回去~整個落魄...悶 09/28 02:16
6F:推 asmalljulie:我有放颱風假的預感耶>"< 09/28 09:25
7F:推 rinamami:我已經回到雲林啦XDDDD" 09/28 12:01
8F:→ yummyso:薔密.. 傍晚前後從宜花強襲 09/28 12:19
9F:推 yi24:辛克樂從我家那登陸,怎麼這一個還是一樣XD,BTW,被17級陣風 09/28 12:28
10F:→ yi24:吹到,不知道是啥感覺XD 09/28 12:28
11F:推 rinamami:樓上現在可以去你家頂樓金雞獨立站一下就知道了XDDD 09/28 12:29
12F:→ yi24:我人在斗六Q_Q,車票錢貴的勒,800塊>.< 09/28 12:33
13F:→ yummyso:依路徑評估..颱風應該會從彰化出海.. (個人預測~ 09/28 12:38
14F:→ rinamami:800...好傷歐,我高雄來回就500了...800是坐到哪啊? 09/28 13:58
15F:→ yi24:車票800...意思就是來回要1600 XD..... 我家在宜蘭蘇澳XD 09/28 14:29
16F:→ rinamami:哇~好HIGH!好幾百年沒去過宜蘭了...... 09/28 14:36
17F:→ yi24:上一次回家是中元節那禮拜,再上一次是清明節XDDDDD 09/28 1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