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uping (湘蘭)
看板NYUST
標題[閒聊] 小抱怨 ˊ3ˋ
時間Fri Sep 26 18:23:33 2008
今天跑去圖書館吹冷氣兼看書
因為有下雨所以當然有帶傘
出來的時候發現
我的傘不見了!!!!!!!!!!!!!!!!
很悲憤的又多看了兩三次就是沒看到我那隻破爛的紫傘
本來想說我的傘應該不會被偷
因為那把傘壞掉了,傘架的地方有兩根壞掉了
小偷偷走難道打傘時沒看到它壞掉的地方嗎?!
害我多花了$120去買一把新傘 0rz
真是世風日下..............
--
┼─
▃▂ ──────
▄ ∕ ▄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*
│
ꄠ@ ▃ ▄  ̄ Yu ▄ │
│
▎ ▏▎ █▄ ▄ │
│
▄ ▆ > < 惡 搞 無 理 至 上 ˇ │
│
▊ ▄ ▄ ▄ ▽ ▄▄ │
*─
L ▃▄uping▄ ▄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5.200.41
1F:推 ttnyhaay:之前放在宿舍的大廳都會不見了= =所以我現在都形影不離 09/26 18:41
2F:→ lyuping:唉 可是濕的傘不好帶去圖書館 所以下雨天最好別去嗎 ~.~ 09/26 18:47
3F:→ pwj:會不會是看到壞了 以為是不要的= = 09/26 19:01
4F:→ lyuping:我覺得不可能吧 =.= 小偷要偷都直接拿了 09/26 19:06
5F:→ lyuping:怎麼可能還想"Lucky,這是把壞掉的雨傘" XDDD 09/26 19:07
6F:→ pwj:就當作是壞了買新的吧! 09/26 19:20
7F:推 wetload:帶個雨傘套很有用!! 09/26 19:28
8F:→ wetload:哈 以為小抱怨怎麼了 XD 09/26 19:28
9F:→ lyuping:小抱怨還在八卦板的位置上(科科 09/26 19:30
10F:→ e76628:謝謝原PO愛心傘 09/28 0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