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onderroam (roamers wonder)
看板NYUST
標題[問題] 推薦哪裏修電腦?
時間Mon Sep 22 21:13:05 2008
我的電腦不停地重新開機,時好時壞的(有時候可以正常開機)...似乎是中了木馬病毒?!
之前去燦坤修過一次,但是拿回來之後沒幾天又出問題了。
(現在用電腦都要看電腦心情,看它肯不肯乖乖上工...)
大家有沒有推薦修電腦的地方呢? 專業又不會亂開價的
另一問:如果是中了木馬病毒,電腦會有什麼狀況? 一定要重灌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1.52
1F:→ kuopin:上網尋找張書維kavo_killer 看可不可以解決你的問題 09/22 21:17
2F:推 declare:你可以去Antivirus 看置底,然後再post 上去請高手詳解 09/22 21:19
3F:推 e76628:你是女生嗎? 丟個照片+msn 有人會幫你 這裡都是好心人 09/22 21:22
4F:推 dreaming7768:這個症狀應該不是中毒吧 09/22 21:29
5F:→ wuzenge:我也覺得不是毒...硬體的部分佔較大的可能吧! 09/22 21:31
6F:→ lyuping:我也覺得是硬體+1 09/22 21:31
7F:推 BearWu:power??cpu??ram??大概就是這幾個問題吧 09/22 21:39
8F:推 alan50231:先重灌看看,如果還是一樣的情形那就是硬體啦 09/22 21:41
9F:推 alan50231:版上有很多好人可以幫你唷,前提是你是女生 09/22 21:42
10F:推 dreaming7768:要是可以拿去順發吧...至少比燦坤好一點 09/22 21:43
11F:→ dreaming7768:power ram 這兩個可能性比較大 09/22 21:44
12F:→ goodjoe:說不定是你開機鍵卡住 09/22 21:48
13F:→ wonderroam:感謝大家呀 那我去順發看看!(檢查要錢嗎...囧) 09/22 21:52
14F:→ wonderroam:開機鍵卡住O.O 是歐 是主機裡面嗎? 09/22 21:54
15F:推 dreaming7768:如果是正妹 那個很GOOD的GOODJOE可以幫你免費檢測喔 09/22 22:00
16F:推 cpur2001:順發之前去 檢查費用300NT 開發票 09/22 22:01
17F:→ pwj:不要浪費錢!如果有關鍵字 版上揪一下就有了 09/22 22:13
18F:推 e76628:有可能溫度過高 09/22 22:14
19F:推 wetload:三樓的方法比較快唷!!~~ 09/22 22:15
20F:推 pwj:power快掛了 散熱效力不足 09/22 22:20
21F:推 cpur2001:推三樓 到府故障排除服務 外加終身永久保固........ 09/22 22:29
22F:推 benkidd:過了年紀就不會永久保固了.. 09/22 22:31
23F:推 IHINK:請洽 ◇ 雲寶寶90號 Pitera05 09/22 23:59
24F:推 christiger:感覺是新的SP3的問題...我也有遇到過~"~ 09/23 00:37
25F:推 loverr:那有人知道筆電再多插一個記憶體要多少錢嗎? 09/23 01:09
26F:推 pwj:要看多少MB吧 不過NB的價位都不熟 09/23 01:12
27F:推 loverr:要多插一個512 :(( 現在這台跑圖都跑不動 09/23 01:17
28F:推 BUG41:請洽 ◇ 雲寶寶90號 Pitera05 09/23 01:48
29F:推 kingpop:NB的記憶體DDR2 1G 667 的 600就有了~ 09/23 1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