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ytc (卡比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合購] 有人想吃依蕾特布丁嗎?-苗栗市
時間Sat Sep 4 13:24:16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WPr51Q ]
作者: ncytc (卡比) 站內: Miaoli
標題: [問題] 有人想吃依蕾特布丁嗎?/苗栗市
時間: Sat Sep 4 09:13:33 2010
http://www.elate.com.tw/NewWeb/landingpage.asp
依蕾特布丁9/1-12 購6盒或6的倍數盒訂單可享88折優惠
有人想一起合購的嗎?我可以當主購(想念他們家的布丁很久了 ><" )
我要 5 盒,想開 12盒團 360元/盒 x 0.88
租屋處的冰箱很小 無法代冰 希望是到貨後一小時之內領取
應該都是傍晚~晚上取貨 地點先訂在南苗派出所對面全家這裡
一人酌收5元雜費(貼補與廠商聯絡通話費、油錢)
事先付款(台灣銀行、郵局)
能配合主購再推文哦! 感謝 希望能快吃到好吃的布丁 科科
例:
推 ncytc:鮮奶x1 +鮮奶、可可、芒果x2 +綜合x3 共6盒
以方便主購統計盒數 謝謝
口味:
鮮奶 12個/盒 盒
可可 12個/盒 盒
芒果 12個/盒 盒
杏仁 12個/盒 盒
鮮奶、可可 各6個 盒
鮮奶、芒果 各6個 盒
鮮奶、杏仁 各6個 盒
可可、芒果 各6個 盒
可可、杏仁 各6個 盒
芒果、杏仁 各6個 盒
鮮奶、可可、芒果 各4個 盒
鮮奶、可可、杏仁 各4個 盒
鮮奶、芒果、杏仁 各4個 盒
可可、芒果、杏仁 各4個 盒
綜合 各3個 盒
--
▂▂ ▂▂ ▂▂ ▂▂ ▂ ▂▂▂ ▂▂ ♡♡ ♡♡ 只是很驚訝
█◣ █ █ ▂▂ ██ █▆ ▆◆ ♡ ♡♡♡ ♡
◣ ██ ██ █ █ █▆ █◥ ♡ ●● ♡ 只是很感激
再沒有像你一樣的人了 環顧四周不過都是些泛泛之輩
♡ ﹀ ♡
該上哪去尋找 和你一樣好的人 和你一樣好的人 ╰╯
賢╰╯
只是很愛你♡
和你一樣
溫暖的歌聲 和你一樣
調皮的腹黑笑容 ∥
ψshuuk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7.206.107
1F:推 elainehorn:鮮奶、芒果(各六個) x1 09/04 10:37
2F:推 coffeeing:鮮奶、可可、芒果(各4個)*2 09/04 11:1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116.216
3F:推 dihlo1234:綜合 各3個 *1 09/04 18:57
4F:推 Mannen:鮮奶、可可、芒果各4個x1 09/05 21:03
5F:推 Mannen:綜合各3個 x2 加剛剛的那盒就3盒了 09/0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