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0921 (′‧ω‧‵ )
看板NUU_Talk
標題[租賃] 網友推薦"哈佛"?
時間Thu Aug 19 15:48:03 2010
板上搜尋租屋
有好多網友推薦"哈佛"
真的不錯優嗎,除了環境清幽之外還有什麼讚點
謝謝各位
(今天公布大一宿舍名單,住北部沒抽到,▂!
--
1F:推 cysulin:可是房客說的話也很多都是假的阿。說只要一個人住,可是兩 08/13 20:34
2F:→ cysulin:人同居,被發現就說是偶而來住。說不會養寵物,被抓到就說朋 08/13 20:35
3F:→ cysulin:友寄養兩天,結果下個月那寵物還是在。提早退租怕被扣押金, 08/13 20:35
4F:→ cysulin:就打苦情牌,爸爸重病媽媽死了,結果有東西忘了拿走要通知房 08/13 20:36
5F:→ cysulin:客,偏偏電話是他那死去的老爸接的。還有房客欠繳租金說被 08/13 20:37
6F:→ cysulin:fire失業請通融,結果去旅遊展卻遇到他正繳完北海道五日遊. 08/13 20:3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72.142
7F:推 jack089452:沒有50k問題 08/19 15:50
8F:→ b0921:5萬?什麼意思= = 08/19 16:05
9F:推 chunmimi:是指五十肩嘛XDD 08/19 16:09
10F:推 jack089452:XDDDDD...限速50k啦 08/19 16:45
11F:推 YAGHA:建議沒抽到宿舍的快來找房子 今天已經有新生來下訂了!! 08/19 18:13
12F:推 DELETE002:現在就要來找了 要不然只能住帳篷 08/19 18:38
13F:推 barnersh: 紙箱 08/19 19:34
14F:→ b0921:樓*3 上有推薦的嗎? 08/19 19:42
15F:→ DELETE002:當然是!!!!!!!!!! 帳篷 08/19 19:46
16F:推 jack089452: 紙箱 08/19 20:02
17F:→ cxfree30:哈佛有些人會關門超大聲... 08/19 20:19
18F:推 power3641:有時繳的公共用電/水會比你自己用的多 08/20 01:00
19F:→ ailovejoe:邊找房子邊等候補 記得候補先搶先贏 9:59猛刷新頁面 08/20 20:28
20F:→ ailovejoe:10:00後15秒 大概就注定要住外面了 手真的要快啊!(茶 08/20 20:29
21F:→ b0921:搜尋哈佛之後= = 最近有改善嗎? 08/21 14:05
22F:→ s890326:網路沒牽,自己想辦法,準時到垃圾,公共設備太差 08/24 20:13
23F:推 biginbox:很近是真的~~公共設備爛 其實也還好 至少還有電梯搭= = 09/01 15:31
24F:→ biginbox:而且管理員人還不錯說~~~~ 不要住六樓就好了啦 那邊好像 09/01 15:32
25F:→ biginbox:水表電表其中一個是共用的 其他樓層沒這個問題~~ 09/01 15:32
26F:→ biginbox:我住三樓 個人覺得滿安靜的 除了正樓上的木工以外= =+ 09/01 15:33
27F:→ SuperModel:哈佛的優勢是可以自己接電視! 09/11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