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ng79630 (日青日青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關於收發室
時間Wed Aug 18 23:46:29 2010
最近快開學了 想說要寄行李回去
但是現在租的地方不一定會有管理員在場
而且之前寄過一次行李回苗栗 好像不能指定晚上送到的 = =?
想問一下各位有人知道收發室暑假有在開嗎?
拿東西的時間跟之前一樣嗎?
謝謝大家 ︿( ̄︶ ̄)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7.5.161
1F:推 chunmimi:有開 每周1~4 好像10~16點幾點我不清楚~請上學校網站看 08/18 23:51
2F:→ liquormania:暑假友開 參考樓上^^ 08/19 11:28
3F:推 b0921:對了,我訂雜誌時,收件地址可以寫在收發室嗎= = 08/19 15:06
4F:→ Richie180:有開 暑假期間只有週一到周四 上午十點半到下午四點半 08/19 20:47
5F:→ ching79630:喔喔 謝謝大家嘿!!! 08/19 22:27
6F:→ s890326:都有人把亞太寫學校地址了,那你自己要去一樓中間翻 08/24 2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