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azfish (芙蘿拉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學校註冊組今天沒上班嗎?
時間Fri Aug 13 10:55:50 2010
想要問關於報到程序的事
打了一早上的電話
都沒人接電話
禮拜五沒上班嗎Q_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3.7.163
1F:推 chunmimi:暑假只有1~4有上班 08/13 10:57
2F:→ qazfish:原來是這樣,謝謝一樓 08/13 11:01
3F:→ FMDream:轉學生報到程序嗎? 08/13 11:20
4F:→ pigmilky:禮拜一到四 0800~1630 別錯過了^^ 08/13 11:48
5F:→ qazfish:是轉學生報到程序沒錯 08/13 13:50
6F:推 a191004250:印象中~暑假通常8點半才一定有人...不用太早打... 08/13 20:08
7F:推 wubaibilly:樓上正解 我快九點才上班XD 08/17 1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