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kkyyuu (我是香蕉柏柏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徵工讀生
時間Thu Aug 12 22:58:47 2010
工作地點:中苗加油站(就是單行道那兒很大的加油站)
工作時間:早班(0700-1200 1200-1700) 晚班(1700-2200)
薪資:95(每年會調個1-3元),一季會有激勵獎金,
有年終(要做滿六個月,所以9月進來就沒有了QAQ)
有勞健保唷!最低工時一個月要做滿70個小時!
噢噢,我是晚班的,因為八月一結束就有4個同事要離職,又加上打蠟,人力有點緊
所以要找工作的學弟妹快來投履歷表吧!
站長或大哥有時候會小小的面試一下,比如說算數問題之類的。
可是不要怕他們,他們人很好的,只是站長嗓門大了點。
中苗的車車算多的,尤其是機車,漲價的時候更是恐怖,會塞的滿滿的,加到手軟唷:D
不過撐過去就好了,會很有成就感(!?)
晚班真的缺很大,趕快來投履歷吧:D
(履歷表就拿進去給穿藍色制服的大哥就好了,從大門進去右邊那裡唷!)
噢,第一次po文,好害羞,有錯請見諒QAQ
--
我也要跟流行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ibaibai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136.115.41
1F:推 coffeeing:漲價的時候真的很恐怖...有一次我看到排到中華電信過去 08/12 23:27
2F:推 duck780131:怕人群... 08/13 07:52
3F:推 wer0241:六點能不能做阿...六點才下課=_= 08/14 18:40
4F:推 a0989876:可以週休二日嗎 08/14 20:59
5F:→ sskkyyuu:六點才下課 會很趕唷!如果一星期有三天是六點下課 那就沒 08/27 00:45
6F:→ sskkyyuu:辦法了ˊˋ 08/27 00:45
7F:→ sskkyyuu:可以休阿!只是也有其他人也會想休週休所以我也沒辦法保證 08/27 00:46
8F:→ sskkyyuu:一定休的到 08/27 00:47
9F:→ sskkyyuu:現在還有缺晚班,頭屋也有缺,只是遠了點但比中苗輕鬆:) 08/27 00:48
10F:推 tonytony171:年終多少阿 不過現在9月了還有嗎 我想要呀~~ 09/15 17:42
11F:→ sskkyyuu:要看站長怎麼打 全年總工時x等級(2.4.6.8.10元)=年終 09/15 19:52
12F:→ sskkyyuu:但需滿六個月 可是我們人已經滿了 如果還缺人我會再po文~ 09/15 19:53
13F:→ sskkyyuu:感謝大家的支持:D 09/15 19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