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vainen (卡瓦寧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板友] 明年有哪些系還有在招四技部的?
時間Sun Aug 8 22:27:43 2010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
明年學校有哪些系還有在招收四技的學生
因為聽說有些系早就已經停招四技部了...
今年的話我知道只有:
機械、電機、電子、光電、資管、環安、經管
這七個系而已
明年的話有哪個系可能會停招呢?
我是幫朋友代問的
謝謝各位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1.212.6
1F:推 Trasher:建築似乎沒再收了? 08/08 22:33
2F:推 fttp:建築沒收四技了.聽說還要分離出一個設計相關科系~ 08/08 22:37
3F:→ Trasher:那工設不是有點尷尬.. 08/08 22:42
4F:→ Gitangan:四技部 拿去換 大學部 再把大學部拿去換研究生名額~~ 08/08 22:48
5F:推 DELETE001:工設哪會尷尬 = = 自己裡面又奮金工和產設了 0.0 08/09 01:41
6F:推 wer0241:那升大二的四技部同學不就沒專屬學弟妹嘍!? 08/09 11:47
7F:→ wer0241:我意思是直屬 打錯了 囧 08/09 11:51
8F:推 pinchhhh:樓上在想什麼....XD 08/09 12:30
9F:→ FMDream:沒分大學/四技部,只是統一班級名稱 甲乙丙丁XD 08/09 12:38
11F:→ FMDream:原po的問題 要等開學後才知道 學校當初計畫10年內停招四技 08/09 13:16
12F:→ Kovainen:所以有可能這幾年內就會全面停招四技? 08/09 14:27
13F:→ Kovainen:然後四技部併到大學部? 08/09 14:28
14F:→ FMDream:應該是有點類似Gitangan說法 會不會停招~我不知道@@" 08/09 14:40
15F:推 wtomy5:以前留四技部就是為了要開大學部新系!再開新的學院~ 08/09 15:23
16F:→ wtomy5:這已經不是什麼新聞了!拿來開刀的~= = 08/09 15:24
17F:→ j055116:所以以後沒有四技部了? 08/09 16:04
18F:推 ionization:那畢業門檻也都改初級的好了 T︿T 08/09 16:44
19F:推 wtomy5:應該是全部都改成中級吧XD因為現在的四技部都改成大學部了 08/09 17:11
20F:→ wtomy5:只有今年新生的四技有改大學!以前還是都一樣吧XD 08/09 17:13
21F:推 ionization:反正都已經三考三澇塞了.....金逼哀 08/09 18:08
22F:→ Kovainen:所以意思是說 四技真正停招的日子近了? 08/09 20:02
23F:→ liquormania:關於英檢門檻 還是看當初怎麼考進來的 08/09 20:16
24F:→ wudi5566:四技部:超爽的 免費升級大學部 08/09 23:55
25F:推 liquormania:我看過了 基本上 還是如大學四技分班上課 08/10 00:25
26F:→ liquormania:但學號跟班名都改成跟大學部一樣 學校統稱學士班 08/10 00:26
27F:推 dur111:為什麼學校要這樣做? 08/10 17:09
28F:→ liquormania:這..就要去校務論壇問一下學校囉 阿災XD 08/10 17:24
29F:推 wtomy5:因為之後就不招四技不了!所以今年要先改學制~算準備吧! 08/11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