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2650619 (不過就是暱稱)
看板NUU_Talk
標題Re: [板友] 今年的新生有些宿舍的問題
時間Sun Aug 8 20:38:19 2010
※ 引述《gogovovo0000 (狂甯)》之銘言:
: 我是今年的新生電機系的
: 想請問一下我家住台北縣淡水
: 這樣的話有宿舍可以住嗎?
看運氣 一樣是台北縣 我土城抽到了 有的淡水 中和 新店沒抽到
: 可以住到幾年級?
升二年級就得搬出去了 除非有特殊情形 交通隊 宿舍幹部 清寒 原住民 etc.
: 還有目前沒有機車ㄟ..
: 聯合大學會像其他地方一樣
: 有需要用到機車嗎?
學校離市區走路十分鐘吧 不嫌貴的話校內有7-11可以補日常用品
市區有頂好 康是美 屈臣氏 金石堂 再走一段路有全聯
要出去玩 要去家樂福 那就要機車了 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借
畢竟借車也挺麻煩的...
: 還有新生有啥該注意的?
我不清楚各系生態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是了
: 感謝
--
有正妹!!! 幹!!跟你說過要先看看你自己長相...
\ /
○
︵ \○ ╱/|
. . ﹎ ﹍﹍ ╱ ̄﹚╱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64.38
※ 編輯: a22650619 來自: 124.8.64.38 (08/08 20:39)
※ 編輯: a22650619 來自: 124.8.64.38 (08/08 20:44)
1F:→ gogovovo0000:感謝大大實用的情報.另外請問.聯合大學佔地大嗎? 08/08 20:52
2F:→ gogovovo0000:就是說校園很大嗎? 08/08 20:52
3F:→ Trasher:你戳到聯大人心中的痛了... 08/08 20:54
4F:→ bandit790203:校園大到不會讓你發生下課要快馬加鞭趕去下間教室 08/08 20:54
5F:→ bandit790203:也不會發生始並奔跑了還是遲到的狀況~除非卡電梯 08/08 20:55
6F:→ bandit790203:或者是你下課做了什麼不為人知的事情拖很多時間~ 08/08 20:55
7F:→ bandit790203:當然還有某些教授的課才有可能需要飛奔去教室 08/08 20:56
8F:推 gogovovo0000:.......看來是不"大"啊 08/08 21:03
9F:→ kroutony:舊校區很小.. 08/08 21:54
10F:推 a030264428:新校區目前可用得更小 08/08 22:41
11F:推 f2655557:小有小的好...翹課宿舍睡覺..點名用跑的過去還來得及(誤) 08/09 01:29
12F:推 a030264428:推樓上 跑過去就說剛拉肚子XDDD 08/09 01:38
13F:推 f2655557:老師:每次我的課都拉肚子是吧!!! 08/09 01:48
14F:→ yanginru:如果你上下午分在新舊校區的話,你才需要擔心xd 08/09 03:28
15F:推 werqaz:我去年新店有抽到宿舍唷 08/09 09:49
16F:→ wtomy5:電資不用區新校區= = 你大一也沒通識或選修!請放心 08/09 15:10
17F:→ wtomy5: 去 08/09 15:11
18F:→ crazyoscar:新生要注意的就是態度而已(  ̄ c ̄)y▂ξ 08/10 11:56
19F:推 LHN602:注意態度? 看到學長學姊要跪下這種嗎? 08/10 13:21
20F:→ ck0424:樓樓上指的是學習的態度... 08/10 1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