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U_Talk 板


LINE

謝謝版上大家的回覆~ 但是我弟比較中意 群鑫 栗寶 因為有車位 比較新 如果以這兩間做比較的話~ 大家比較推哪一間呢 謝謝大家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.74
1F:→ FMDream:栗寶 單人房??少 群鑫 獨棟*n 應該主要都是單人房吧 08/08 10:41
2F:→ Mannen:個人覺得台糖比較好 聽說栗寶隔音不太好 一樣都有停車位 08/08 13:45
3F:推 ionization:栗寶隔音差 08/08 14:35
4F:推 wa10252002:栗寶生活機能方便,下雨、颱風、太冷、吃消夜就知道了 08/08 14:37
5F:→ wa10252002:群鑫,如果是舊棟...就不太推了 08/08 14:38
6F:→ jack0742963:沒人推首席 0.0 08/08 15:43
7F:推 howhsiao:推學校宿舍 08/08 16:42
8F:→ FMDream:台糖單人房太少,首席也大多是雙人 08/08 16:46
9F:推 imsmalllu:栗寶貴,隔音差,網路慢。房價不一 08/08 16:54
10F:推 Trasher:我認識的住過阿寶後都退了,看你 08/08 17:50
11F:推 wa10252002:栗寶去公佈欄看來挑,別跟公司挑 08/08 19:32
12F:推 wa10252002:我認識的都喜歡住栗寶,要不是我沒錢..... 08/08 19:38
13F:推 jack089452:20k 08/09 04:47
14F:推 EDCWSX:住栗寶要邁入第四個年頭了 講一下我自己的感覺 08/09 10:30
15F:→ EDCWSX:栗寶本身雖然是水泥隔間,但是門板隔音相當差.. 簡單來說就 08/09 10:32
16F:推 EDCWSX:房與房之間隔音普普;但是走到走廊上,什麼秘密都聽的到... 08/09 10:34
17F:→ EDCWSX:價位上栗寶絕對是附近租屋最高價.. 同樣的價位可以挑到包 08/09 10:35
18F:→ EDCWSX:水包電包瓦斯包網路的套房絕對不是問題, 栗寶8成以上都是 08/09 10:37
19F:→ EDCWSX:不包水電的.. 08/09 10:37
20F:→ EDCWSX:另外樓樓上提到公司代租的問題已經沒了,建設公司沒有在幫 08/09 10:37
21F:→ EDCWSX:房東代租管理了,都是交給房東自己負責出租的 08/09 10:38
22F:→ EDCWSX:網路部分的話,如果需求只是要收發Mail、及時通、普通網頁 08/09 10:40
23F:→ EDCWSX:的話是夠用的,但是如果有看網路電視之類的可能就要失望了 08/09 10:40
24F:→ EDCWSX:畢竟是大樓公用網路,並不可能因為部份人的需求而要求所有 08/09 10:42
25F:→ EDCWSX:住戶共同分擔多出來的網路費用。 如果真的有需要的話,還是 08/09 10:43
26F:→ EDCWSX:建議拿學生證去申請吧.. 不過要注意的是,就算有私下自己牽 08/09 10:44
27F:→ EDCWSX:大樓網路的部分.."印象中"並不會從管理費裡抽掉不收錢.. 08/09 10:46
28F:→ EDCWSX:再來另一個比較沒人拿出來講的問題就是住戶的組成問題 08/09 10:48
29F:→ EDCWSX:由於栗寶並不是"學生套房",入住的人從高中生到一家四口的 08/09 10:49
30F:→ EDCWSX:都有看過,出入大樓的人也很多很雜.. 08/09 10:51
31F:→ EDCWSX:管理室也不是說沒在管,只是人真的太多了.. 很難完全控管 08/09 10:52
32F:→ EDCWSX:優點的話.. 新吧,栗寶算是苗栗市區大樓裡面很新的一棟了 08/09 10:54
33F:→ EDCWSX:到現在也不過三年而已.. (我第一年簽租約的時候栗寶還在蓋 08/09 10:55
34F:→ EDCWSX:另外每間房一定都會附有陽台跟洗衣機,所以不用跟人排隊用 08/09 10:56
35F:→ EDCWSX:另外冷氣跟基本家具也都會有,冰箱的話就要看房東了 08/09 10:56
36F:→ EDCWSX:大樓有接收數位電視訊號用的天線,如果有電視盒之類的也可 08/09 10:57
37F:→ EDCWSX:收看免費的數位電視,大概就 民 台 中 華 公這幾台吧 08/09 10:58
38F:→ EDCWSX:附近的話要吃宵夜、便當還是要去頂好買東西、便利商店之類 08/09 11:00
39F:→ EDCWSX:算是很方便了。 下雨天要走路上學,距離也還算OK 08/09 11:02
40F:→ EDCWSX:停車位的部分,每戶只有保證給一部機車的停車位。 如果是共 08/09 11:03
41F:→ EDCWSX:租的話要注意一下機車停車申請的問題,汽車的停車位就要花 08/09 11:04
42F:→ EDCWSX:錢租了.. 08/09 11:04
43F:→ EDCWSX:總結來說 ....最大的問題應該還是租金,栗寶真的不便宜就是 08/09 11:06
44F:→ EDCWSX:.... 本來只是要隨便打一點,沒想到越打越多Orz 08/09 11:07
45F:→ FMDream:我都不忍心斷你文~篇幅都超過一個板面= = 08/09 11:10
46F:→ pinchhhh:其實你可以另外發一篇文的 08/09 11:28
47F:推 jordan900722:我還沒有宿舍耶 快開學了 好緊張 08/09 12:36
48F:推 ionization:先委屈住一年~下個會更好 08/09 18:13
49F:推 ByronX:我覺得哈佛不錯耶~~ 怎沒人推.. 08/10 18:41
50F:推 ELMOCUTE:推實齋 04/24 15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