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ztjr0721 (哇係江江)
看板NUU_Talk
標題[租賃] 請問有沒有推薦租屋的地方?
時間Fri Aug 6 15:11:54 2010
各位聯合大學的同學好~
我弟弟是今年考上聯合大學進修部的同學
因為學校沒有提供進修部的同學住宿名額
所以需要在外面找房子
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不錯的租屋地點呢?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24.161
1F:推 jeffrey0507:德翔、栗寶、台糖、哈佛 08/06 19:05
2F:推 FMDream:找時間到苗栗市繞一圈 08/06 19:11
3F:→ DELETE001:住德祥辣 我都去交誼廳吹免費冷氣 08/06 20:58
4F:推 pigmilky:以也懂德翔? 略懂! 08/06 21:19
5F:推 gogovovo0000:德祥一個月多少啊...感覺很貴 08/06 22:39
6F:推 DELETE002:德翔好像2200一個月 我現在沒住那 0.0 08/06 23:25
7F:推 jeffrey0507:德祥一個月2400 有飲水機 08/07 10:55
8F:推 bandit790203:德祥現在單人住3500(不分單人房還雙人房)好像是這樣 08/07 13:57
9F:推 asd01248967:德祥還有10M網路 不過是2間房間共用 08/08 19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