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k7410 (勇賜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大家過得好嗎?
時間Thu Aug 5 09:15:27 2010
板上有點冷清阿~
上來發發文....
騙一點P幣
不知道還有多少人留在學校?
是打工呢? 作專題呢? 還是準備研究所呢?
說到這些好多回憶浮上心頭阿~
雖然今年已經畢業了~
小弟我還是每天會回來逛NUU的各大阪~
好懷念聯大的總總~
大家過得好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0.121
1F:→ jack089452:總總是哪個女生嗎(誤) 08/05 09:27
2F:推 Insect:那就是台大電機的IP嗎= = 08/05 09:34
3F:推 Trasher:我比較好奇..你入學時老師有沒有說你大四時可以用到新校區 08/05 10:03
4F:→ Trasher:XD 08/05 10:03
5F:→ FMDream:92入學時,學校就說畢業之前就可以到新校區上課 08/05 10:19
6F:→ FMDream:後來工程停擺改成畢業時會到新校區舉行畢業典禮 08/05 10:20
7F:→ FMDream:七年過去,終於看到有系搬到新校區上課~超感動 08/05 10:20
8F:推 focus54:不感動 我覺得工程沒做好就先讓學生過去是很怪的行為XD 08/05 11:00
9F:推 whitegold69:看到這個ID先推再說XD 08/05 11:50
10F:推 k197392:112 08/05 11:53
11F:→ Gitangan:不是118 08/05 12:00
12F:推 mio1987:台大的同學你好XD 08/05 12:03
13F:→ qk7410:冏...非人的生活中! 08/05 13:54
14F:推 becomestar:加油!^^ 08/05 19:57
15F:推 wangss:系壘學長 推一個~ 08/05 2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