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T40 (天橋底下說書的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暑修
時間Sun Aug 1 15:37:12 2010
本人今年本來畢業
可是不小心搞到要暑修
那暑修結束後
要什麼時候才能拿畢業證書
是去系辦拿還是行政大樓呢
希望有人可以解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8.174
1F:推 paha31:要看阿盛哥能不能順利暑修結束XDDDDD 08/01 16:53
2F:推 peareyra1011: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畢業證書 就看你想不想拿而已 08/01 17:30
3F:推 nfsfour:註冊組 08/01 21:43
4F:→ AT40:1.2樓都來亂小的 來人拖去x了 08/01 23:10
5F:推 yoshi770416:好像很多人一年後才想到要去拿... 08/02 18:35
6F:推 jemc1905:9/9就可以拿囉 應該去系辦吧 08/02 22:50
7F:推 paha31:學校首頁有公告 08/05 23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