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2266ll (紅塵無色天亦許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食記] [苗栗苗栗] 老山東水餃
時間Sun Aug 1 00:12:08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L4hBJG ]
作者: ll2266ll (紅塵無色天亦許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食記] [苗栗苗栗] 老山東水餃
時間: Sun Aug 1 00:09:44 2010
好讀網誌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lafcdll/2422149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老山東飯店
電話:037-263-5031492
地址:苗栗縣苗栗市為公路739號
營業時間: 中午11點--下午2點,晚上5點--晚上8:30
停車: 機車易,汽車可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在苗栗醫院的側邊有家老山東飯店~~
看店家寫上老山東水餃大王,就跑來店家吃水餃囉~~
晚上的店家,外面的海鮮攤看起來特別亮眼
這是從店內看出去的海鮮攤~~
店內有賣飲料與酒類~~
店家的桌椅有一半是圓桌,另一半是四方桌~~
上圖的左側是廚房~~
上圖右側是菜單,不過沒寫上價錢~~
這是四方桌上的擺設~~
四方桌上會有菜單,
店家也有活動式的菜單可供參考~~
因放在透明桌墊下,拍起來多反光~~
菜類1
店家的菜一律有分大,中,小盤
越貴的價錢,就越大盤~~
有些菜色是時價~~
菜類2
湯類
店家也可以點合菜的價位~~
三杯類,燒烤類,炒菜類,
主食類~~
水餃(4元)
我點了50顆水餃外帶,店家有附一包辣椒醬油給我~~
外面是手工皮,咬起來蠻質樸的~~
店家的水餃是元寶狀的,長度不會太長~~
水餃的側邊照
店家的內餡並沒有包得非常地飽滿~~算是比較中等飽度的內餡~~
裡面包的是韭菜、蔥、薑、豬肉~~
吃起來的調味算重口味,其實不需另外加醬油~~單吃並不出色~~
店家的辣椒醬油非常香,可謂是整個水餃的精華所在
雖然滿是辣椒,嚐起來倒是沒啥辣度~~
若是吃水餃沒有沾這辣椒醬油,評價會更低~~
酸辣湯(中)(70元)
我跟店家說兩個人要吃,店家建議我點中碗,
其實,對兩個人來說,又吃50顆水餃,又喝這中碗的湯,份量太多了~~
這中碗的份量,至少可以舀個4個小碗之多哩~~
裡面有板豆腐,紅蘿蔔絲,豬血蛋花,白蘿蔔絲~~
店家的酸辣湯喝起來有點酸,但沒啥辣味~~
與水餃搭的味道尚可.
我沒有很推店家的酸辣湯~~
因為我吃不慣山東口味的水餃,
所以,並不推這家的水餃囉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32.222
※ ll2266ll:轉錄至看板 Food 08/01 00:10
※ 編輯: ll2266ll 來自: 59.126.132.222 (08/01 00:10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32.222
1F:推 Trasher:推 08/01 07:19
2F:推 imsmalllu:還不錯 08/01 2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