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0720 (忄元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合買小花眼藥水
時間Fri Jul 30 12:14:15 2010
找到人可以代買小花眼藥水
是粉紅色的(戴隱形眼鏡可點的)
一罐是250
我想買個5罐吧
看有沒有人也要一起買的
最多就是20罐是底限
可能開學前或開學再交貨
不過可能要麻煩想買得要先匯錢給我
我沒辦法支付上千塊的錢
不用擔心我捲款逃走之類的
我會留下我的班級姓名給有購買的人
感謝: )
我最久等到下星期一
不然我就自己買了
詳情可以用即時或MSN或亞太了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48.30
1F:推 stitch0w0:匯率怎麼算?日幣原價小花是498還598的樣子(但藥妝店不是 07/30 15:32
2F:→ stitch0w0:都會特價嗎?) 07/30 15:33
3F:→ wan0720:ㄏㄚˊ我也不清楚耶,他怎麼賣我就買,沒再多收運費就很OK了 07/30 17:25
4F:→ cajaja:之前找代買,數量只有一、二瓶是台幣250元左右,已含運。 07/31 01:09
5F:→ wan0720:我也含運:D 07/31 08:51
6F:推 chenkobe:一瓶應該是特價後499~今天剛好有看到 08/01 00:18
7F:→ stitch0w0:499*匯率算0.37好了*1.1(一成代買費)=204 08/01 15:49
8F:→ stitch0w0:原PO要找代買應該問清楚代買費才是 08/01 15:50
9F:→ wan0720:這樣的價錢含運我覺得蠻OK的,畢竟他們行李超重還是要付 08/01 19:58
10F:→ wan0720:付點錢,這我還能接受,所以沒有強迫購買之類的 08/01 19:59
11F:→ wan0720:所以有需要的人再考慮:D 08/01 20:00
12F:→ ck0424:小小罐的東西也會帶到超重嗎? 08/02 18:40
13F:→ wan0720:如果是我去日本買東西一定也會買大量的美妝 08/02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