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yy (歪歪)
看板NUU_Talk
標題Re: [問題] 請問南苗這裡有漫畫店嗎?
時間Wed Jul 28 22:15:08 2010
SC2被殺到超悶的 來回一下有關漫畫店賺P好了
栗寶對面那間聽說是房東不租了 所以做到六月底而已 以後也沒要開了
中正路在往下到三角公園 原本在小M旁派克巷子內有一家
不過要搬到中苗去 所以這間也沒了
中正路在下去就是新東街NET前右邊的地下室
那間原本是轉蛋+投籃機
現在藏書這麼多是因為那間是原本中苗皇冠搬過去的
新東街在往下會有好鄰居2店 這間小說跟漫畫都放已經完結的舊書比較多
新東街某個巷子左轉會進到僑育國小 這裡面有一間比較偏漫畫的漫畫店
苗商旁邊有好鄰居本店 好鄰居本店是連鎖書店 進的書其實還蠻多的
中苗原本有兩間 不過皇冠搬到NET底下後剩T4清茶旁那間 但是南苗派克巷內的又搬過去
隔壁所以還是兩家
這些大概就是現在中南苗剩下的書店了
--
(  ̄□ ̄)/喔~~喔喔~~喔喔~~喔喔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02.18
1F:推 shagavo:栗寶那間我還有錢在裡面耶!!! 竟然跑了 07/28 22:43
2F:→ kasim003:栗寶那間有在鐵捲門上貼說要退錢要到哪裡拿 07/29 00:51
3F:→ hibabyhello:感謝這位同學詳細的解說 讓我這個路吃稍微有點概念XD 07/29 02:10
4F:→ kittymoon:我有拿回證件了,在中山路要轉進南苗前那個路口有家賣魷 08/01 20:24
5F:→ kittymoon:羹隔壁隔壁有家刻印章的那間領。 08/01 2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