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babyhello (請不要誤會我的ID 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請問南苗這裡有漫畫店嗎?
時間Wed Jul 28 16:33:47 2010
我好愛看漫畫和小說
不喜歡用電腦看 都沒有翻頁的快感
原本栗寶斜對面有一間 但突然消失了
請問有沒有哪裡有漫畫店呢?
超~想~看~漫~畫~的!!!!!!!!!!!!!!
網路上只有查到竹南有
天雲街的剛剛去看也消失了 XD
--
有 時
候 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ibabyhello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4.186
1F:推 liquormania:中苗那邊有啊 新東街快到7-11那邊也有一家 07/28 16:40
2F:推 j52024:苗商那邊也有阿 07/28 17:13
3F:推 babylin0425:僑育國小附近有雅舍 苗中附近茶窯下去路段好像有兩家 07/28 17:35
4F:→ duck780131:新禾附近不就有一家?? 07/28 18:01
5F:推 m7m123d:同意原po的話 手動才有感覺 07/28 19:02
6F:推 a191004250:推~好鄰居在去中苗的路上~內閱一整天只要50塊喔 07/28 19:10
7F:→ a191004250:(不知道店名有沒有打錯XD) 07/28 19:11
8F:推 ccjjea:三商百貨附近有一間滿大間的... 07/28 19:56
9F:推 liquormania:樓上說的是NET的樓下(店外轉角) 07/28 20:25
10F:推 gmotwm2001:推好鄰居~ 07/28 20:31
11F:推 chankiyo:知道的朋友可以報一下地址嗎 07/28 21:08
12F:→ cajaja:圖書館有.... 07/28 22:14
13F:→ hibabyhello:太感謝了 我一定會去大力的看!!!! 07/29 02:09
14F:推 windgames:在聯大升大四 已經在小說店貢獻3K多...老師對不起>"< 07/29 03:53
15F:推 ckyy:我在我家附近的小說店累計大概是樓上的幾倍 老師對不起>"< 07/29 06:02
16F:推 pinchhhh:推新禾隔壁的向日葵~不要去苗商旁邊的!上次去說非苗栗人 07/30 10:11
17F:→ pinchhhh:不能辦會員= =氣死Y 07/30 10:12
18F:→ ailovejoe:苗商的那家不推薦.... 07/30 21:57
19F:→ ailovejoe:可以辦會員 但是租書要押證件 (我7月初辦會員 07/30 2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