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9529 ((大頭))
看板NUU_Talk
標題英文暑修(畢業門檻)
時間Fri Jul 23 18:25:41 2010
學校的畢業門檻
大學部要中級通過
四技部要初級通過
如果沒過可以上補救教學得以加分
補救教學有兩次
再沒過要暑修
暑修得門檻是要修過補救教學
現在有個問題
如果補救教學只有上過上學期一次能上暑修嗎?
(因為資料上並沒有說清楚只說必須參加過)
還是必須要上過兩次?
那我們這屆上升上四年級的同學
是否還能隨修學弟的補救課程?
如果可以
一樣必須兩次都要在重上?
不能說因為修過上學期
而這次不上上學期
直接修下學期的補救課程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04.101
1F:推 duck780131:聽說 上一次就可以暑修 學期結束前開會改的... 07/23 20:47
2F:→ crazy9529:你室友要我幫忙問的...他說他想要暑修來學校玩 07/24 06:42
3F:推 duck780131:我室友是學弟 他應該不會問你吧... 07/24 09:13
4F:→ crazy9529:喔~那應該是你們那分量最重的人 07/25 02:07
5F:推 kemom:我親自去語文中心問過了,門檻英文只會暑修開,學期中不開 07/28 16:41
6F:→ kemom:大學部應屆還有六百多人尚未通過,然而我提出一問題給中心人 07/28 16:42
7F:→ kemom:員。說:若大四學生保守估計未通過人大約二三百人,那麼是 07/28 16:44
8F:→ kemom:延畢到大四暑假再回來重修,那麼兩三百人為了這門檻延畢,那 07/28 16:45
9F:→ kemom:麼會不會太可憐,但語文中心好像這次玩真的,學期中好像確定 07/28 16:46
10F:推 kemom:不開。大家多多努力 07/28 16:48
11F:→ kemom:消息:八月份還有一班暑修門檻,若有想提早通過門檻,或是自 07/28 16:49
12F:→ kemom:認英文程序考不過,或是不想延畢到明年暑假,今年八月份還有 07/28 16:51
13F:→ kemom:一個暑修門檻的機會。但$$要準備好4000元,倒是噴很大的。 07/28 16:52
14F:推 kemom:我猜應該到最後,會有很多人(近兩百人)因這門檻延畢。 07/28 16:54
15F:→ kemom:沒辦法第一屆的門檻措施,畢竟還不太明確不太明瞭。保重各位 07/28 16:56
16F:→ crazy9529:感謝kemom大大的回答~比較想知道要暑修英文的門檻是不是 07/28 20:34
17F:→ crazy9529:兩次的補救教學都要上過,還是有上過一次就好~ 07/28 20:34
18F:→ crazy9529:比較關心的是關於暑修的資格...怕想修不給修= ='' 07/28 20:35
19F:推 kemom:對於沒上過補救教學,【真的】無法上暑修門檻班。 07/29 17:15
20F:→ kemom:真的會一個一個查。 07/29 17:16
21F:→ kemom:語文中心都有上課記錄。 07/29 17:16
22F:推 elvisabcd:上過一次補救教學就能暑修了 07/30 04:22
23F:推 elvisabcd:但是要繳6000元!我才剛修過而已~覺得蠻貴的= = " 07/30 04:27
24F:推 kemom:6000元? 怎麼語文中心說4100多元+書本費? 需要到6千? 07/31 00:20
25F:→ crazy9529:上過一次就可以暑修了?!那事情就好辦了... 08/02 20:54
26F:→ crazy9529:感謝各位的回答^^ 08/02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