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wnuu (澔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情報] 2010苗栗海洋觀光季
時間Wed Jul 21 21:59:36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Hlp7gV ]
作者: twnuu (澔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情報] 2010苗栗海洋觀光季
時間: Wed Jul 21 21:57:23 2010
http://www.art-fruit.com.tw/festival/2010sea.html
7/24 通霄-海洋度假村
7/31 苑裡-苑港漁港
8/7 後龍-外埔漁港
8/8 後龍-外埔漁港
8/14 竹南-龍鳳漁港
8/15 竹南-龍鳳漁港
邀請大家一起鬥熱鬧!!
--
╭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
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╮
║ by ycat ║y
║ ──+ ︵ ︵ . .! ˇ ˇ ╲ ╱ ˇˇ || ◣ ◢║c
║ ̄﹀ ̄  ̄▽ ̄ ▄ ▇△▇ ≧﹏≦b  ̄︶ ̄y  ̄– ̄ 皿 ║a
║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║t
╰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 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49.4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49.47
1F:推 csazrael:8.7 郭靜 A-lin 蕭煌奇!! 衝了 07/21 22:20
2F:→ Trasher:櫻桃幫跟梁文音耶!!! 07/21 23:26
3F:→ twnuu:我還納悶今年怎麼沒人分享... ^^ 07/21 23:27
4F:→ yoshi770416:父親節你說要去聽演唱會!!! 07/21 23:36
5F:→ twnuu:可以拉父親一起去.. XD 07/21 23:41
6F:→ tcfarm:8月7號的卡司卡讚!!! 07/22 00:33
7F:推 crazy9529:8/7~8最好的卡司說卡到父親節= = 07/22 00:54
8F:→ SuperModel:只知道巴哈鬥琴啦~ 07/22 16:57
9F:推 altecjc:外埔漁港的詳細地點有沒有人可以提供 一下阿 07/23 02:59
10F:→ twnuu:如果你騎機車,就是後龍往仁德那條路一直騎.. 過西濱大約4KM 07/23 07:04
11F:→ twnuu:西濱99.6公里下平交匝道接苗8線西行至底,或縣126線西行到底 07/23 07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