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kiyo (チャンキヨ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暑修 王明賢老師的微積分
時間Sun Jul 18 23:48:09 2010
先跟老師說聲抱歉
我沒有好好讀微積分(一)
想問王明賢老師的暑修 微積分(一)
有什麼要注意的事情或重點嗎?
麻煩各位有修過他課的 幫幫忙吧
謝謝~
--
晏子使楚。楚人以晏子短,為小門於大門之側而延晏子。晏子不入,
曰﹕「使狗國者,從狗門入。今臣使楚,不當從此門入。」儐者更道,從大門入。
一個月後,晏子使韓。儐者以晏子短,為小門於大門之側而延晏子。
晏子曰﹕「幹,這下沒話說了。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5.89.252
1F:推 oliverbuzz:認真 努力 不遲到 07/19 00:08
2F:推 Yifong: 期中 期末 分數高 07/19 00:53
3F:→ j52024: 巴結 諂媚 老師好 07/19 00:59
4F:推 altecjc: 熬夜 打B 睡到飽 (亂入) 07/19 01:30
5F:→ Gitangan:上課筆記一定要 因為期中期末必考那些 有時點名會扣很大 07/19 01:58
6F:→ york9611104:就期中期末都滿分 然後學期成績60..... 07/19 03:32
7F:推 crazy9529:我也要上微積分的說= =狀況未明... 07/19 04:05
8F:推 barnersh:前4樓好厲害... 07/19 21:46
9F:推 wei945:這個簽名檔我看好久才懂 韓狗XD 07/20 20:47
10F:→ happy612729:期末考有60一定過 我期中考20分 07/21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