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BSGOD (春風和米粉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聯大游泳證在哪裡辦
時間Sun Jul 18 21:00:49 2010
大家好
我想要辦聯大的半年游泳證
請問暑假期間是在哪裡辦
是在泳池入口處
還是行政大樓呢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66.250
1F:推 j52024:游泳池 07/18 21:45
2F:→ yoshi770416:辦完去行政大樓繳錢的樣子 07/18 21:52
3F:→ st900308:去游泳池拿單子 拿回家填要大頭照兩張 拿去總務處繳錢 07/19 00:20
4F:→ BBSGOD:請問暑假期間總務科是幾點下班 謝謝 07/19 12:31
5F:→ FMDream:4:30 07/19 12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