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6414073 (狗狗)
看板NUU_Talk
標題Re: [汪踢] 上面那篇是不是有點嚴格
時間Sat Jul 17 18:29:50 2010
原文吃光光
學生辦hinet 光世代 10M/2M 的價格是880元/月
這個要學校證明 中華電信會給一張單子要你去教官室蓋章
所謂一分錢一分貨 上面的品質當然也比較穩定 但缺點就是貴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聯大同學可以用學校的ISP 只需要付電路月租費550元 打9折後為495元
這個只開放給學校的學生和教職員 這也是閹割版 常常有人在抱怨 可以自己搜尋...
只提供2組固定IP 這IP也是閹割版 根本不能架站..
釐清一些原因後 猜測是學校防火牆問題
去問資訊中心才得知 防火牆都擋掉了
我問說能不能開放架站 他說全校只有一位老師有申請
學生不開放申請 說怕侵權問題會牽扯到學校
這個品質就不太好就是了 優點就是便宜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以上騙騙P幣
回到重點 既然原PO的文章被刪除了 那我就回這一篇吧
看了我朋友的申請表 是hinet 應該會比較便宜?(待查證)
廢話不多說 看圖 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 有點模糊 但應該不至於看不清楚
第一張:
http://img101.imageshack.us/f/dsc00102g.jpg/
第二章:
http://img710.imageshack.us/f/dsc00104k.jpg/
(圖可以放大)
據朋友說法 管理員說 現在的狀況處於20-100路 825元/月
重點就是不用學生身份就可以申請了
所以被刪文的原PO 可以自己辦了
我想應該不會有人願意當人頭的 你只有2個選擇 1.用栗寶的龜網 2.申請hinet社區網路
那你是今天PO文的 但是這消息在7/10就公佈在電梯了...
不過還是比hinet學生專案便宜 你可以考慮一下...
你是想找人頭嗎?XD(開玩笑)
應該是你沒看到吧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5.155.89
1F:推 Trasher:只能推了 07/17 18:35
2F:推 ByronX:幫推 07/17 19:07
3F:推 twnuu:真好.. 我也想特價.. XD 07/17 19:14
4F:推 okwapblue:學校的10m/2m 簡直是殘障 絕對不要辦! 07/17 23:31
5F:推 m7m123d:殘障的意思是怎樣 可以詳細說明一下嗎? 07/18 00:12
6F:推 okwapblue:有很多限制 比方說p2p限流量 然後外部連線port全鎖 07/18 00:25
7F:→ okwapblue:無法架站連遠端桌面都不能用 07/18 00:28
8F:→ okwapblue:導致無法架設網站連遠端桌面都不行! 差這兩樣就差很多 07/18 00:31
9F:→ okwapblue:除非都沒再搞p2p也沒再架站 那就比較沒差~ 07/18 00:33
10F:→ news9111:還我頭來~ 07/18 01:07
11F:推 northfox:推一下這篇XD 07/18 08:18
12F:→ FMDream:如果就單純上上網 就辦阿,不過鮮少人會這樣作 07/18 09:57
13F:→ kroutony:不能架站 P2P來源有限 youtube龜速 不穩定 便宜 07/18 12:06
14F:推 hh22883:哈哈 07/18 12:15
15F:推 jack089452:掰咖網路 07/18 15:51
16F:推 m7m123d:怪不得我一直感到我的網路怪怪的 卻說不出各所以然 07/18 19:38
17F:→ m7m123d:不過都辦了也沒輒,p2p現在少用了 不過不穩定我一直感覺到 07/18 19:38
18F:推 metalfinally:再補:中國大陸網站封殺,上日本網站好慢.... 07/18 20:12
19F:→ SuperModel:網路使用費三百元包整學期是遠道生的好選擇! 07/19 20:39
20F:推 howhsiao:張張張張張張張 07/21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