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ax (大頭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初級英檢成績出爐...感謝老師
時間Wed Jul 14 20:39:36 2010
今天初級英檢初試成績公佈
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
幸好在學校補教教學的加分下
勉強通過學校的標準
感謝一下
補救教學的"詹玉玲"老師
她的認真教學我才能低空飛過
不過大學裡還有這麼認真的老師
真是難得
雖然有時候想講冷笑話
舒解舒解大家的氣氛
但實在不怎麼好笑
老師還可以一直笑個不停...
不過正因為老師跟我們並不會感覺有很大的隔閡
所以上起課來也很輕鬆自在
上課寫作業還會親自下來關心會不會寫
作業或考卷有時也熱心到一題一題講解
還會捨不得跳過怕我們不會
(雖然回家作業我幾乎很少碰@@!)
至少我達成了老師最基本的期望
老師~謝謝您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27.121
1F:推 crazy9529:老師是好人啦!! 07/14 23:13
2F:推 a00779928:雖然沒上過她的課 但感覺的出來她很親切 07/15 00:05
3F:→ tprm:不客氣 07/15 12:11
4F:推 kmail9900:推...陳老師! 07/15 19:53
5F:推 duck780131:看在是感謝文 就不噓你了 07/17 21:22
6F:→ crazy9529:duck780131那你有沒有過呀@@? 07/21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