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os917 (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換課] 因為校區問題~需要會換課!!!!!
時間Wed Jul 14 14:29:44 2010
★我持有的課(課別/時間/老師):
世界名劇賞析 (一)08-09 李啟睿~~應該是在校本部上課啦~
★我欲換的課(課別/時間/老師):
理財與生活 (一)03-04 楊和利
★聯絡方式:
站內信
★其他補充:
請各位大大幫個忙~
要不然我這學期就沒有通識課了~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80.140
1F:推 m6990400:大四的話有紙本加簽這個大絕喔! 07/14 15:34
2F:推 frogofmagic:李老師的課不上可惜啊XD 07/14 18:57
3F:推 airer:楊老師的課也不錯阿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07/14 23:46
4F:→ chaos917:我也想上阿~~~但是上一節在八甲校區~十分鐘應該回不來~ 07/15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