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l2266ll (紅塵無色天亦許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食記] [苗栗苗栗] 豬遊記豬肉餡餅(20元)
時間Tue Jul 13 00:18:50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Miaoli 看板 #1CEq1JDt ]
作者: ll2266ll (紅塵無色天亦許) 看板: Miaoli
標題: [食記] [苗栗苗栗] 豬遊記豬肉餡餅(20元)
時間: Tue Jul 13 00:18:25 2010
好讀網誌版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lafcdll/24198763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 [苗栗苗栗] 豬遊記餡餅
地址: 苗栗文化局外面
電話: 無
營業時間: 下午2:30--下午6:00
停車: 機車,汽車均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因為肚子有點小餓,
便到文化局外面的攤子買個小點心吃~~
繞了一圈之後,
決定停下來買豬遊記餡餅.
印象中,這家很特殊的店名好像有上過新聞,
後來,回家查了一下,是
"管區警察不吝傳授祖傳手工餡餅秘方,幫助王姓夫妻賣「豬遊記餡餅」翻身 "
目前台中,南投,三義都可見"豬遊記餡餅"的攤子.
餅皮Q口半煎炸也很香酥~內饀包高麗菜有點像扁的台中煎包
豬遊記餡餅(每個20元)
這家餡餅的外皮煎得很酥脆,皮就蠻有Q度.
內餡包的是高麗菜豬肉,韭菜豬肉,蔥.
店家會將醬料放進餡餅裡面,
顧客只要直接拿著外面的紙袋進食,
一點也不會被醬料沾得滿手~~
店家的餡餅內餡很豐富,吃起來很多汁.
與外層酥脆,有Q勁的外皮一起入口,算是蠻好吃的餡餅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04.174
※ ll2266ll:轉錄至看板 Food 07/13 00:1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3.104.174
1F:推 Dsenglas:都沒發現有一家在那裡欸~^^" 07/13 00:51
2F:推 pigmilkssj:只覺得還可以="= 07/13 10:13
3F:推 ac11079b03:下午在星期五夜市那裏 07/13 11:00
4F:推 a26792420:看了肚子好餓= = XDD 07/13 17:53
5F:→ Dsenglas:我覺得還不錯吃欸因為它的甜辣醬是在裡面的味道也不錯~ 07/13 23:51
6F:推 downhill:NO~~~~~~~~我回彰化了哭哭 07/14 1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