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520940 (牛奶帆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換課] 換課嚕!!有誰要換課啊!!
時間Mon Jul 12 16:42:29 2010
★我持有的課(課別/時間/老師):
工程量測技術與應用 時間:(四)02-04 6301 老師:游泰和(夢幻之星阿)
物件導向設計 時間:(三)02-04 6408 老師:張秋陽
★我欲換的課(課別/時間/老師):
組合語言 時間(一)02-04 6408 老師:絲群欽
溝通與表達 時間(一)08-09 老師:郭貴蘭
系統模擬 時間(二)02-04 6406 老師
★聯絡方式
站內信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112.42
1F:→ mosquito520:修課還是修的扎實點,有系統一點會比較好... 07/12 20:22
2F:→ ac11079b03:對阿........還打夢幻之星哩....要低調一點吧 07/13 11:01
3F:→ closetou:系統模擬也是夢幻之星上的哦^o^ 07/1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