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780131 (大師哥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關於選課
時間Mon Jul 12 16:02:25 2010
我是要升大四
四技電機的同學
請問選不到主系必修重修的
是開學後去紙本加選阿? (第一次不是很清楚)
那第一階段只選到一們主系選修
第二階段又沒有名額可以選
在通識課都修滿了
現在缺主系選修 又沒有得修的情況下
該怎麼辦?
找幾門通識課來衝學分數嗎?
還是有什麼其他辦法??
--
三年前,我看見學長上批踢踢。
學長說:『學弟,你不要上批踢踢,你上批踢踢你會後悔。以後會跟我說一樣的話。』
三年後的今天...
換我當學長:「學弟,你不要上批踢踢,
你上批踢踢你會後悔。以後會跟我說一樣的話...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206.54
1F:→ FMDream:主系選修跟通識關聯性?看一下你的畢業審查資格吧 07/12 16:16
2F:→ FMDream:開學後第三階段加選紙本吧 07/12 16:16
3F:→ duck780131:畢業資格審查裡 我缺了13分的主系選修 07/12 16:45
4F:→ duck780131:意思是指我主選也可以加選紙本? 07/12 16:45
5F:→ FMDream:紙選本來就很無敵阿~看老師簽不簽而已 07/12 16:48
6F:推 m6990400:身段放軟嘴巴甜一點,開學第一節就衝過去,人沒有滿的太 07/12 17:07
7F:→ m6990400:誇張老師幾乎都會簽。 07/12 17:07
8F:→ duck780131:原來是無敵的大招 筆記 07/12 1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