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la5566 (hate 119)
看板NUU_Talk
標題[問題] 畢業證書&學生證
時間Mon Jul 12 13:14:21 2010
as title
明天就要領畢業證書了
看公告上寫說要帶身份證+學生證才可以領取
那想請問....學生證遺失的要怎麼辦 囧>
現在補辦也來不及了吧(是說現在還能補辦嗎?)
找了一個上午都找不到學生證 超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2.141
1F:→ UNdracula:去交200元就可以領了 07/12 13:15
2F:→ hola5566:@@請問交200元是什麼意思? 去哪裡交? 謝謝 07/12 13:30
3F:推 FMDream:準備兩百元就對了XD 07/12 13:44
4F:推 herolgg:沒學生證就說遺失,要交200工本費 07/12 13:57
5F:推 y12240221y:200摳買學生證0.0 07/12 15:33
6F:推 homesky729:= =我是身分證遺失 07/12 15:38
7F:→ tsunsheng:身分證遺失的比較慘 07/12 19:59
8F:→ wangshi619:學生證留著很好用的 07/13 21:03
9F:推 FMDream:人員:今年怎麼這麼多人辦遺失學生證 07/13 2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