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racle1010 (藍色雨滴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暑修修課問題,煩請給個回應
時間Sun Jul 11 13:13:43 2010
我是外校來暑修貴校科目的學生
我修的是
電機系 電磁學二 老師董心漢
還有
電機系 電路學二 老師張國財
因為我不小心被當了
一定要修完才能畢業
想請問各位大大
這兩個老師的上課方式
以及要怎麼準備才比較好過呢
麻煩各位大大了
感激不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210.117
1F:→ FMDream:國財XD 07/11 13:38
2F:推 duck780131:上課認真聽 回去好好讀...基本的會 老師應該就放人了 07/11 13:56
3F:→ hsp0911:國貝才最近好像開始殺生了... 07/11 14:48
4F:→ qk7410:樓上 有這麼恐怖嗎? 口或人很NICE的~ 逃... 07/11 16:19
5F:→ michae161:這學期被國貝才砍了.... 07/11 17:20
6F:推 bandit790203:電磁學課本題目要看熟-..- 07/11 20:52
7F:推 a00779928:國貝才 很不耐煩的表示: 啊~ 對啦~~~~ 07/11 22:18
8F:推 Insect:電磁學就課本每題都會,張國財是好人 07/11 23:02
9F:→ miracle1010:感謝各位大大,我大概知道了XD 07/12 0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