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estage (醉人的詩意)
看板NUU_Talk
標題[閒聊] 進修部考古題有用嗎
時間Sat Jul 10 12:01:36 2010
最近進修部要考試囉~~
想請問 進修部考古題 看那有用嗎?
不太知道進修部的準備方向在哪...
可以請有經驗的版上說明嗎?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15.57
1F:→ downhill:進修部= = 科系都沒說 有人知道就厲害了 07/10 13:16
2F:推 yoshi770416:有用 07/10 21:49
3F:推 msniop:其實...考卷非常沒有難度.... 07/11 17:55
4F:→ lonestage:就考那三科阿...國 英 數(甲/乙) 07/12 01:08
5F:噓 forgether68:噓三樓 很多人是好幾年沒唸過書了 難不難因人而異 07/12 19:24
6F:推 Hiyokooo:幫原PO補 07/12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