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brother4 (bb)
看板NUU_Talk
標題[汪踢] 成績單哪時候會寄出啊!!
時間Fri Jul 9 11:48:20 2010
想不到期中填了教學評量!!
期末沒有填!!不能看成績啊!!
咳!!耍笨了!!
有誰知道成績單那時候會寄出啊!!??
寄出當天早上系統就可以看到了嘛!?
話說已經知道被當一科了!!
好悶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43.215
1F:推 tprm:要攔截成績單了 07/09 13:17
2F:→ kasim003:最快7/7就收的到了 最慢兩個星期後吧(大概) 07/09 13:49
3F:推 pigmilkssj:你去查 說你沒查先按確定 聽說多按幾次查詢就能查了="= 07/09 19:24
4F:→ rayliang:我期中期末都沒填 也能看 哈哈哈哈 07/09 19:29
5F:推 FMDream:這星期寄出,要攔截的 下週作戰週XD 07/09 19:54
6F:→ kingbrother4:3F騙我............. 07/09 20:19
7F:→ kingbrother4:哇靠 真的可以耶 !!超屌了 我按了第3X次 07/09 20:20
8F:→ kingbrother4:感謝P大........只是想問你怎麼知道這個大絕 07/09 20:23
9F:推 m6990400:暗黑兵法,傳說中的連點開大絕!!!!! 07/09 21:27
10F:推 liquormania:不過7/12就可查了 07/09 21:47
11F:推 crazyoscar:某些家長:奇怪~怎四年都沒看過成績單... 07/09 21:49
12F:推 pigmilkssj:是我同學發現的 大概不能查很不爽的狂按就出來了@@ 07/09 23:05
13F:推 m6990400:怨念啊!只要有怨念,蝦咪都可以達成XD! 07/09 23:41